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树、欧美淘现收购罗生门

2015-08-04 20:33 · 稿源: 资讯索引
《宝宝树、欧美淘现收购罗生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父母如何迎接二孩时代? 宝宝树专家来支招

去年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第一年,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说, 2016 年全国住院分娩婴儿活产数为 1846 万,其中,有45%来自两孩家庭。 2016 年是 2000 年以来出生规模最大的一年。虽然生养二孩成了很多爸爸妈妈的新的选择,但也有很多父母对于二孩存在着很多疑虑,例如很多妈妈在准备生二孩之前会担心自身的事业发展,会担心老大不同意。而即使二孩出生后,如何给老大做好心理建设,如何做到公平对待两个孩子,也是很多父母担心的问?

乘“消费升级”东风,宝宝树创建独特的“选品会”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镇人口快速增长,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国内具有强大消费力的“中产阶层”和一些高端消费人群已经初步形成,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渗透,带动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消费者从原来追求单一功能性需求向更加多样化诉求转变,从追求一般功能性商品向更加细分垂直功能性商品,个性化诉求也不断增强,中国正在经历消费升级的变迁。宝宝树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在变幻莫测市场中激流勇进,宝宝树

芽美口腔携手宝宝树举办“小牙医”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小宝贝们 ~ 知道如何刷牙既不伤害牙齿又能保持干净吗? 知道如何保养我们的小牙齿吗? 知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吗? ……. 想知道答案吗? 下面一起和芽美口腔学习儿童口腔知识吧!4月21日芽美携手宝宝树举办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让宝贝们穿上白大褂,变身小小牙医,体验牙科医生的职业精彩! 芽美专业儿童口腔要带领小宝贝们一起去探秘口腔门诊,学习口腔知识,亲身当一回小牙医。这样的体验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们消灭心中的恐惧、还可以让小

宝宝树王怀南:创业十年,热爱最初的选择最难得

昨日,中国母婴与家庭服务领军品牌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受邀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为MBA班级的莘莘学子进行主题分享,剖析宝宝树十年创业路的历程,总结创业途中的得失及心得。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中国人民大学MBA授课好的战略都有灵魂回首宝宝树创业十年,从开始做产品,到后来不断在市场上竞争,与对手厮杀,再到升级自身的模式和格局,每走一步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坑”,这是创业者们最经常遇到的事,“面对难题,怎么才

宝宝树COO魏小巍:只关注流量是个伪命题

近日,2016中国婴童展暨中国母婴安全及新商业论坛在上海举行,母婴行业的各大企业、媒体、商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生代父母的行为方式、母婴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新型传媒形式下的渠道变革。宝宝树COO魏小巍受邀参与其中,分享了宝宝树近年来高速发展的经验,以及母婴生态圈中商业模式的演变。信任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很多时候,创业公司容易陷入一种误区,认为“流量至上”,把用户吸引过来,拥有大流量后再去思考如何满足用户需?

宝宝树公布融资不到一月又出重磅消息,战略业务人才三大升级年底完成

宝宝树公布融资不到一月又出重磅消息,战略业务人才三大升级年底完成2016年对于所有互联网企业甚至是全球范围内的各个行业来说都不是一个可以轻松谈笑的年份,无数曾被资本市场看好的互联网企业都在这一年被大浪淘沙,折戟断梦。然而在这个全世界都处于低迷期的时候,一家创业9年多的互联网企业却凭借行业公认的实力在一年内频频发出重磅利好消息。半个月前,母婴行业领军企业宝宝树刚刚宣布了逾30亿人民币融资是由复星集团领投并?

宝宝树上市进行时:与天猫携手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

10月18日,名为“未来·因合而来”的宝宝树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办。会上,双方宣布将通过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合纵连横的聚力及相互赋能,一同构筑中国家庭消费新生态。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如何深度洞察母婴用户真正需求、掌握市场发展趋势,解决品牌沟通到有效转化的营销链路优化成为全行业共同探索的议题。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之前与天猫重磅推出的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从数据、内容、交易三个维

宝宝树首届黑客马拉松大赛开启互联网公司工程师文化新常态

连续奋战 近30 个小时是什么感觉?也许熬过夜的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但是如果是一群个性十足的、脑洞大开的、还激情四射的程序员工程师们一起熬夜争论和马不停蹄地研发呢?刚刚结束的“宝宝树首届黑客马拉松大赛”汇聚 了40 多名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等各个分公司的宝宝树工程师、程序员、产品经理及设计等员工,他们随机抽签分 成11 个代表队,要在不间断 的28 个小时内完成宝宝树母婴小程序的产品开发设计及应用测试和路

宝宝树孕育知识库帮妈妈系统解决所有“孕”“育”难题

​有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 年,母婴行业整体规模将达到3.6 万亿元,2016-2020 年复合增速高达17%。如此高速增长的行业背后隐藏着的是巨大而丰富的用户需求。其中,母婴人群最基础的需求依旧是对孕育、育儿知识的需求。

宝宝树完成三十亿元融资 正式回归国内资本市场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在今天宝宝树于上海举办的“中国新家庭营销峰会”上,宝宝树COO魏小巍宣布——宝宝树于今年六月完成了逾30亿人民币融资。同时魏小巍表示,目前本轮融资结束也同时意味着宝宝树顺利完成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关键步骤。据魏小巍介绍,与其他企业更多偏重于获得财务投资截然不同的是,此次宝宝树的融资吸引了顶尖的产业投资人追捧,同时诸多一直支持宝宝树的财务投资人也继续参与了投资。这在目前的投资环境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