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证监会公安部调查恶意做空大盘机构最新资讯  > 正文

证监会公安部已核查取证涉嫌恶意做空大盘蓝筹的机构个人

2015-07-10 08:26 · 稿源: TechWeb.com.cn

证监会公安部已核查取证涉嫌恶意做空大盘蓝筹的机构个人

【TechWeb报道】7月10日消息,证监会、公安部执法人员已进场对8日涉嫌恶意做空大盘蓝筹的十余家机构和个人开展核查取证工作。

公安部网站9日消息,针对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的异常波动,公安部会同证监会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依法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7月9日上午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带队到证监会,会同证监会排查近期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的线索。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刘冬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依法打击证券期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是公安机关职责,将与证券监管部门密切合作,对涉嫌犯罪行为坚决依法打击。对利用网络散布、传播谣言的行为也要依法查处。

此前,证监会深夜回应,将组织稽查执法力量对涉嫌市场操纵,特别是跨市场操纵的违法违规线索进行专项核查。(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