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美国5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5年美国500强榜单预测出炉:苹果谷歌FB排

2015-06-10 10:17 · 稿源: 资讯索引
《2025年美国500强榜单预测出炉:苹果谷歌FB排前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惊!德施曼智能指纹锁竟然和苹果公司做了同一件正确的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一时间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热议关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苹果史上首次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也一并发布。苹果改变了世界,其发展历程对其他行业领域具有深刻的启示作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如今的苹果备受追捧,它完全改变了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能够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是在iPhone之前,诺基亚几乎是手机的代名词,按着键盘,玩着贪食蛇?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解读万亿“苹果”的秘密 浙江天搜科技以技术定义未来

2018 年 8 月 3 日,美国苹果公司成为美股历史上第一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自 1980 年苹果上市以来,其市值已经增长超 500 倍。对苹果来说,支撑起万亿市值的除了公司的进取精神、广受欢迎的产品、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必然离不开苹果公司对互联网技术的狂热追求,这才是让它坐稳科技公司头把交椅的重要基石。 对技术的重视也是今天国内有远见的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为例,作为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最低增速超过10%。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世界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