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kype崩溃最新资讯  > 正文

8个字符就让Skype崩溃 一旦发送程序将无法启动

2015-06-03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 前不久,苹果手机只要收到一串奇怪的字符就会导致手机重新启动。如今,Skype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当用户使用Skype发送信息,只要内容含有“https://:”(不包括引号),就会导致程序崩溃。

Skype用户发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bug,当发送“https://:”这一串字符后,Skype程序就会崩溃,尽管退出再次登录,将再次陷入崩溃的状态。碰到该问题的Skype用户表示,清除聊天记录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当skype会从服务器上下载了聊天记录,系统将会再次崩溃。

据了解,在经过多种方法测试之后,发现这个bug会作用于Windows、Android和iOS系统,但是对 Mac没有影响。有趣的是,以相同的帐户在Android和iOS系统上登录Skype并不会导致系统崩溃。

如果是Windows用户,可以通过卸载最新版本,安装旧版本就能避免这个bug带来的影响,不过Android和iOS却只有最新版本可用了。

Skype官方表示已经发现了此Bug,正在研究解决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