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移动实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通知用户实名登记:过时将“半停机” 5月底发布公告

2015-05-21 09:01 · 稿源: TechWeb.com.cn

曝光的10086短信内容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有广州用户收到10086短信显示,根据工信部《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的相关要求,您的号码还没有进行实名登记,前期已通知您在2015年5月15日前补办登记,现延期至5月31日。

经10086核实,确有此事。用户需携带身份证到广州沟通100服务厅或广州移动指定授权社会网店办理。

而在短信通知的限期内不进行实名制等急的,将对拒不实名用户进行“半停机”处理。所谓“半停机”是指可以接电话和收短信。但不能拨出电话和发送短信,包括不能上网。

广州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底将对外刊登公告,准确信息需要以公告为准。

对于有些非实名制为收到通知的情况,移动客服表示,“不实名的用户太多了,我们工作人员有限,通知也是按照先后顺序来进行的,但没有收到短信通知的用户也可以提前到网点去办理。”(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