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百度Uber合作搅局诺基亚地图竞购

2015-05-19 08:31 · 稿源: TechWeb.com.cn

消息称百度Uber合作搅局诺基亚地图竞购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消息称,Uber将与百度和Apax Partners合作,竞购诺基亚Here地图业务。而包括腾讯、NavInfo和瑞典EQT Partners在内的另一个财团也将参与竞购,售价可能高达40亿美元。

消息人士表示,百度与Uber合作是为了规避监管障碍。

报道称,微软此前已提出收购诺基亚Here的少数股份,而3家美国私募股权公司Hellman & Friedman、银湖和Thoma Bravo也计划参与竞购。而由奥迪、宝马和戴姆勒等德国汽车厂商组成的财团也有意收购该业务。此外,诺基亚还在寻求Facebook和阿里巴巴等公司参与竞购。

对诺基亚Here业务的下一轮竞购将于两周内进行。据了解,目前诺基亚数字地图业务向亚马逊、微软和雅虎等科技公司,以及丰田和本田等汽车厂商的导航系统提供数据。

诺基亚于2008年以81亿美元收购了地图服务提供商Navteq。诺基亚此前表示,希望该业务的出售价格超过30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