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遭遇诉讼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涉嫌发布虚假信息在美再遭集体诉讼

2015-01-04 09:18 · 稿源:腾讯科技

《聚美优品涉嫌发布虚假信息在美再遭集体诉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事务所代表2014年5月16日聚美优品IPO至2014年11月20日之间购买了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发起诉讼...

Levi&Korsinsky律师事务所表示,如果投资者因为聚美优品股票受损,可以在2015年2月10日之前请求法院将你指定为主要原告...

聚美优品未能准确披露其商业模式的改变,即从原有的商品销售模式转型为网络卖场模式,而这种商业模式的改变,将会对聚美优品的财务业绩构成巨大风险,另外聚美优品并未按照所披露的信息扩张网络卖场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究显示为人工智能生成图像添加水印以打击虚假信息和深度伪造可能毫无意义

    今年7月,白宫宣布,七家大型科技公司已承诺采取人工智能安全措施,包括部署水印,以确保算法生成的内容可以与真人作品区分开来。在这些巨头中,亚马逊、谷歌和OpenAI都特别提到了水印技术——即在文本和图像中添加信息以证明内容出处的技术——作为抵御其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所产生的错误信息、欺诈和深度伪造的一种方法。这可能会损害艺术家的声誉。

  • 《洛基》第二季宣传海报争议 涉嫌使用生成式AI

    Disney的《洛基》i第二季宣传海报引发了一场轩然争议,原因是有人声称该海报部分使用了生成AI技术。这一争议是由插画师KatriaRaden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她指出了海报背景中的螺旋时钟图案可能是通过生成AI创作的,因为其显示出典型的AI生成特征,如图像中出现无意义的曲线和线条。Disney并没有回应关于是否在Loki宣传艺术中使用了AI以及公司是否已获得了上述Shutterstock图片的许可的请求。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 雅萌重磅发布首款可穿戴眼周抗老新品!小膜王眼仪亮相皮肤学术年会

    2023年8月17日-19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暨运营管理高峰论坛顺利举行。雅萌在本届非公年会上正式发布了品牌首款可穿戴式眼周抗老产品——雅萌「小膜王」美眼仪,于品牌展台亮相的小膜王美眼仪、双蛋白美容仪等医研创新成果吸引了数百位皮肤学医生专家、KOL�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报道称欧盟对英伟达在AI芯片展开调查:或涉嫌“反竞争”行为

    欧洲最近开始对英伟达在AI芯片市场的市场支配地位展开调查,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法国反垄断机构已经对英伟达的法国办事处进行了搜索,旨在确定该公司是否涉及非法垄断行为。如果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行为,英伟达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这将对公司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日本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食客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

    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保健所接到福岛县内保健所的联系,称有多人在食用八户市吉田屋”的便当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9月19日上午,已确认日本全国40多个地区共约100人由于食用该品牌便当出现腹泻及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吃过某些食物后,有多个人发生同样的上述症状时,就一定要想到是食物中毒,并采取措施。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合合信息用AI 抢救古彝文 发布业内首个编码数据库

    近日,合合信息联合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发布了业内首个古彝文基础编码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云贵地区流传的古彝文字符进行数字化编码,编制成类似“大字典”的数据库,以帮助相关人士更便捷地查询古彝文的读音和释义。数据库项目表明,人工智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传统文化走向数字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