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家政O2O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3亿美金投O2O服务58到家

2014-11-21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3亿美金投O2O服务58到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到家:以高阶服务赢信用“高分”

前不久,一向低调的家政服务业突然被请上头条,且规格极高!包括发改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国家17个部门联合针对家政服务推出提质扩容行动方案。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该方案“严重表扬”了家政服务业不仅是农民工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而且也是改善民生、扩大内需、调整结构的重要举措。虽然说,这种高级别的肯定对整个行业来说都算是一剂提速发展的“春药”,令人振奋,充满干劲!但我更加关注的是其中提到的一个重点举措, 以?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无锡信息化建设点赞

8月份进入评选阶段后,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无锡站的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无锡的生活服务类企业也在紧张忙碌的接受专家和消费者的“审核”。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无锡的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入选商家基本敲定,除了搬家、二手车买卖及租

深耕服务,奋斗者为本——58到家为家政市场立标“祛火”

用“虚火”来形容O2O家政服务行业当下的发展现状,大概再贴切不过。O2O家政服务的火爆不用多言,巨大的家政服务缺口,广阔的市场前景,再加上互联网基因的迅速普及复制,共同促进了O2O家政服务行业的繁荣向好。但由于整个市场机制并不成熟,也缺乏相应的准入标准和行业规范,所以总体来看,整个行业内部,一片虚火。混乱现状令全行业不安 O2O家政服务行业的混乱表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诸多入局者在争相分食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时,?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上海培训教育遍地开花 58同城好商家评选带动市场发酵

“工作以后,你会发现周围的人能力都比自己强,不会英语又没有一技之长真的很影响自己未来的发展。人家一年就能升职,你却可能要熬三年。”韩秋对记者说道,这名来自安徽的小伙,现在工作于上海的一座酒店,他正打算自己报个英语班或者其他技能培训,为以后的工作发展做好准备。竞争,在上海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发生,好工作多,但是竞争的人更多,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技能,很难在上海找到一份称心、安稳的工作。有需求就有市场,人们对知识与技能的需求,点燃职业教育与专业培训行业蓬勃发展的火苗。

家政O2O行业模板诞生,市场面临新机遇

在众多的投资细分行业中,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电子商务的家政领域市场,则尤为被风投看好,在这块创业的公司很多。从2011年~2012年的千团大战看的出来,一个由草根构成的互联网市场火爆的因素必须包括:

UC&58同城房产报告:85后90后购房是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了一份房产报告《房产大数据:生活在左,房价在右》,该报告基于UC平台6亿用户(季活)阅读行为数据、画像数据以及58同城对租房买房市场的统计调研数据,解读了人们对于房产政策、热点话题的关注以及对于租房、买房需求的偏好。 房产内容阅读人群呈现“高知识”特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