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奥巴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奥巴马称应对互联网重新分类 保护网络中立

2014-11-11 09:35 · 稿源: 资讯索引
《奥巴马称应对互联网重新分类 保护网络中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互联网+ 行动计划四大内容

1、以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生产力。大力推动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重点围绕智能化生产、网络化供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鼓励和支持传统产业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及应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优化流程和管理,打造产业智能服务系统,打通生产、流通、服务等环节,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形成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联动发展新态势。 2、以互联网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

顺应“互联网+”趋势 天天兑邓榕辉与保险业跨界联姻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个行业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跨界异业合作、资源共享、渠道融合已经是如今社会经济的新常态,也将成为未来市场运转的大势所趋。传统企业触网发展,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寻找契合点的融合发展无疑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事件。保险业与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2017 年 5 月,国内超级商业保险集团之中国人寿财险长春中支公司与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天天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已经就客户资源共享、技术对接?

当互联网原住民遇上汽车:90后购车更理性

不知不觉间,很多90后已进入成年,逐渐成长为买车的主力军。那么,在汽车上消费上,90后们是怎么想的呢?是崇尚动力、外观,还是工作、休闲都车不离身,亦或是提前透支、超前消费呢?事实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联手搞事情!上海宝碳联合泰豪科技成立新公司,首创碳资产出资。

“碳资产也可以当钱使?”,对!你没有看错!近日,上海宝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碳”)以“现金+碳资产”出资的方式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科技”)一起成立了贵州泰豪宝碳智慧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上海宝碳成为业界第一家以碳资产出资的企业。上海宝碳董事长朱伟卿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与泰豪科技的合作,是为了开拓能源互联网产业布局,建立互联网碳资产管理与交易平台,完成新一轮的战略部署。据悉,上海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拥抱“互联网+数字货币”新时代,互融云推高效数字货币交易系统

如果说互联网已经改变或在继续改变经济、金融、社会等多方面的发展格局,那么数字货币将在这个基础上,再一次改变深层商业,形成“社会+经济+金融”的新模式。数字货币在互联网环境中产生,从小众的密码学爱好者向商业圈渐进,并融入互联网中的“信息通信技术+云计算”等高科技领域。诸多传统行业的原有市场交易模式受到数字货币这一新兴事物的挑战。新技术的出现,给整个社会带来安全环境下的极大便捷,把一切复杂的运营模式变得?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新零售时代,解锁互联网“打法”新姿势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斯宾塞.约翰逊上网随手输入几个关键词“关店潮”、“奢侈品关店”,很多新闻或者消息中,“裁员”、“销售额下滑”、“关店××家”等字眼赫然在列,有的新闻媒体总结称, 2014 年到 2016 年关店潮涌现并持续发酵,众多本土或国际大牌实体店销售额下滑。虽无法武断讲关店潮严重到何种程度,但是从舆论方面来看,提袋零售(实体销售)在线下实体店的销售占比,多少呈现了萎缩的情况。上图:第 15 届中国百货?

【网库观点】互联网PK实体经济,相爱还是相杀?

数千年来,一个地区的繁荣发达、财源茂盛,必定能通过商贾云集的景象表现出来。但近年,随着互联网极速发展,国内这类景象逐年减少。在北京,曾经人潮涌动的中关村人流量已明显下降,号称千年商都的广州也出现了严重的倒闭关店潮,而在中国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不少实体店亦未能幸免,相继关门,各大品牌断臂求生……而这个现状下,不少互联网公司打着颠覆实体的口号一鼓作气地往前冲。实体,真的要被互联网颠覆吗?为实体经济服务?

中国互联网不成熟的几个理由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别骂我假清高,看看后面的论证是否有点道理再拍我。呵呵! 第一,娱乐性太强,实用性很差 我看了看今天alexa排名中国前100的网站,排除百度这样的功能性站点,娱乐性为主的站点占到多数,其中包括娱乐门户比如mop,影视下载比如讯雷,视频比如56,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