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itbit最新资讯  > 正文

Fitbit推出WP应用:成支持WP的智能手环

2014-07-29 09:27 · 稿源: 资讯索引
《Fitbit推出WP应用:成首款支持WP的智能手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okemon GO Plus手环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对国内用户来说,又是然并卵的产品……作为任天堂的著名游戏IP,精灵宝可梦自然还有很多的商业价值可以挖掘。任天堂趁着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火爆全球之际,顺势推出了官方可穿戴配件Pokemon GO Plus。本来按计划是要在7月发布,后来推迟到9月。简单来说,Pokemon GO Plus就是一款蓝牙配件设备,可以匹配到你的智能手机。带来的好处就是你不用随时随地掏出手机来抓精灵,Pokemon GO Plus可以通过振动和闪光来提醒你附

智能手环哪个好,2018智能手环排名!

优选淘(www.uxtao.com)2018智能手环排名 智能手环哪个品牌好?智能手环主体一般采用医用橡胶材质,记忆橡胶材质。天然无毒,外观设计高档时尚、大方,不仅具有运动健康秘书的功能,还具有时尚配件的功能,外观有流线花环,颜色多样。两端则设有银色涂层金属帽,非常适合佩戴,这也让其有别于带有卡锁或者纽扣的传统手环。智能手环内部内置了一颗续航时间可达10天的锂电池,一个震动马达和一个动作感应加速计。手环末端小尺寸的银帽?

传说中的琥蜂DuDo智能手环就这么来了!你会期待吗?

这个世界最迷人的状态莫过于“哥不在江湖,江湖却有哥的传说。”在智能手环这个厮杀惨烈的红海领域,按资历,DuDo算是独树一帜的后起之秀,但在这个年代,年轻并不等于功力尚浅,或资质不够,在这个科技越来越快速的被生产力化的时代,年初无人机火速撩起了一片中国热,紧接着VR,AR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云崛起,大行其道,国内众商家厂家闻风作局,纷纷布下大琪,等风来。科技智能在2016年的中国可谓是主流风向标。而,又有多少

宾尼兔智能手环有什么用 功能评测

宾尼兔智能手环有七色可选,具有个性化。首创指纹解锁,安全性高,可更好的保护信息安全;解决忘掉复杂的解锁密码、手势,简单的按一按指纹,立即解锁。宾尼兔智能手环同时具备震动唤醒、提醒功能、睡眠监测、运动监测、测量心率等功能。宾尼兔智能手环内置震动马达,在预设闹铃时间30分钟前,用微震动将你从深度睡眠调整到浅度睡眠,然后再逐渐增加振幅将你真正唤醒。这种唤醒或者提醒方式相比于闹铃来说健康许多,因为研究表明被?

Fitbit称苹果税收裁决不会影响在欧洲的扩张

网易科技讯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要求苹果向爱尔兰缴纳145亿美元税款的裁决并没有影响智能手环开发公司Fitbit在欧洲扩张的野心。其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当地时间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Fitbit在本周三已经在都柏林设立欧洲总部。本周早些时候,欧盟对苹果的裁决引发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强烈反对,库克称之为“政治废话”,且裁决“完全不公平”。据悉,苹果此前在爱尔兰科克设?

英豪科技携手中科院推出“爱无界”生命守护智能手环

健康守护真善美,心系苍生水肤兰。大数据时代的水肤兰,携手引领健康品牌,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命名为英豪守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从事健康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企业。 公司建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事业,始终创导“科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秉承着社会责任与人间大爱的健康使命,通过对科技智能设备与大数据的无缝结合,合作于众多科学、科技研究学。公司已经获得多项国家承认健康管理?

bong 3 引领智能手环设计突破,不止于工艺,更是一种态度

黑色与白色,作为最经典传统的配色,一直是智能手环的主色调,黑色的深沉与白色的简洁深受市场欢迎。在此基础上,纯色系腕带也层出不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