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成立影业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成立影业公司 打通电影产业生态链

2014-07-17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报道 娱乐业似乎迎来了大繁荣时期。今日下午,爱奇艺宣布成立影业公司,并将联手国内外电影公司推出数部电影。同时还将提供电影众筹、影票售卖等服务,打通电影产业生态链。

据悉,爱奇艺推出“爱7.1电影大计划”,将联合国内外电影公司,推出7部国产电影和1部好莱坞电影。这将这一步加强爱奇艺作为视频发行平台的地位。此次成立影业公司不仅将强化发行能力,更注重打造电影产业生态链。

爱奇艺表示,爱奇艺将发挥互联网公司的作用,提供电影众筹、大数据挖掘、电影票销售以及电影衍生品电商等服务。而作为百度的控股子公司,爱奇艺将利用百度宣传、金融和O2O的资源,建立互联网-金融-电影的共赢生态圈。

不得不说,随着互联网公司加大对娱乐业的渗透力度,娱乐业似乎迎来大繁荣的阶段。BAT中的另外一家巨头阿里巴巴近来也十分重视娱乐业,腾讯也不断对其视频业务进行投入,并早已投资华谊兄弟这样的产业链上游企业。互联网公司中的乐视则更是率先打造电影产业生态链,投资花儿影视、推出乐视超级电视,其股价在过去2年内保持高速上涨。

爱奇艺成立影业公司只是电影行业变革的一个缩影,或许互联网公司终将颠覆电影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