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收盘价20.9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10%

2014-05-23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收盘价20.9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寻“龙”记,与双立人一起搞事情?

诞生于1731年,拥有287年历史的德国双立人早已成为全球高品质厨具的代表。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双立人全球首家概念体验店铺——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业,并将通过与京东联动,深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打造“厨房消费”新体验。 双立人神秘新品首现京东,线上线下新玩法享不停 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集精品店、服务中心、餐厅、美食学院及买手空间于一体,消费者在?

京东成立智能音频联盟 大力推动JD+智能生态圈建设

2016年4月7日,飞利浦、漫步者、猫王、索爱等影音硬件生产商,喜马拉雅、百度音乐等影音内容供应商在京东智能音频联盟成立大会上签约加入该联盟,通过“JD+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共同努力降低智能语音识别应用的进入门槛,并推进物联网应用走向消费者。

“曲美PLUS模式”聚合众家居大牌 打造家居购物无界零售新模式

金九银十家装旺季,京东联手曲美再亮“大招”。9月27日,曲美京东之家北五环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开业,众多国内外家居大牌强势登陆,一时间成为城中热话。作为京东“无界零售”赋能品质生活的又一力作,全新升级的旗舰店为消费者打造出“多快好省”一站式家装聚集地,“曲美模式”强势升级为“曲美PLUS模式”。智能供应链全面升级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当你走进全新升级的旗舰店,会惊喜发现在三层的展示空间中,一网打尽时

iPhone新品线上线下同步首发,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让你第一时间入手!

9月21日上午10点,北京大兴绿地京东之家门前大排长龙,原来是2018 Apple秋季发布会上亮相的Apple新品已经在该店正式开售了。据悉,消费者到店即可抢先体验和购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iPhone新品,这一消息瞬间点燃了公众和媒体的热情。无需线上抢购就能第一时间拿到Apple新品,北京大兴绿地京东之家吸引了诸多“果粉”们翘首以待。北京大兴绿地京东之家Apple新品开售记者了解到,包括北京大兴绿地京东之家在内,上海颛桥万达?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

(首图)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如果有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而且还极其实惠的酷黑电池,你会不会买? 10 月 16 日,南孚和京东即将联合推出一款黑科技装的新品电池。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款新品电池有一个最大的设计亮点,每个电池的底部有一个贴纸,在使用电池之前撕掉贴纸,就可以很好地把新电池和旧电池区分开来,解决了大家一直以来使用电池分不清新旧的烦恼。作为国民电池品牌,南孚这次为宣传其新品,不仅在

京东联合华三举办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 正式开启报名入口

3月 1 日,京东与华三联合举办的“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正式开启报名。京东作为IT及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此次与华三共同举办大赛,旨在通过赛事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京东特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高薪职位及精美奖品,希望与华三一起关注互联网及IT人才培养,践行京东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面向H3C网络学院学生及其他院校在校大学生,分为本科组、高职高?

游戏悍将大风机箱京东首发,八大风扇高效散热完美来袭

现在的DIY玩家对电脑配置要求越来越高,装机时对硬件的性能、颜值外观等各方面都非常讲究,尤其是在机箱的选择上,小巧轻盈兼容大主板的机箱审美渐为主流,十分吃香。一直主打国际DIY市场的游戏悍将,正是看中这类机箱的用户刚需,重磅打造了“大地“和”大风”两款大大系列机箱。早先推出的大地机箱试水反响不错,更是凭借着高性价比令不少玩家大呼叫好,如今筹备已久的另一款大大系列机箱大风终于亮相,在京东官方平台正式上线大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不耍“猫腻”靠真功夫,京东独占线上份额半壁江山

这两日,GFK发布了一份业界广为关注的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分析报告,顺势也把京东再推回大众视野之中;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才只是3%,京东增速是其 11 倍多;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京东一家独占48%,攻下线上零售市场半壁江山,在整体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大背景下,其他电商维持现状已属不易,而京东却能一路开挂直冲峰顶,京东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先从京东的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