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22日凌晨 小米启用全新域名mi.com

2014-04-22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小米公司启用了全新的域名mi.com,原来的域名xiaomi.com也会自动跳转到新的域名。

从Whois查询中,得到以下关于为mi.com的域名信息:

域名信息显示,mi.com的持有者已经是小米公司,信息更新日期为2014年4月21日。

雷军也在微博上透露,“mi.com 这个域名贼贵,估计算得上 中国互联网史上最贵域名吧!” 据称小米为购买这一域名,花费的金额在百万美元级别。

除了更换域名外,登录小米网站可以看出整体上比之前层次更清晰,注重突出了电商元素,以及七大主要产品,分别是小米手机、红米、小米电视、盒子、合约机、社区和服务。

小米官网

去年雷军曾通过微博表示,小米已经拿到“mi.cn”和 “mi.中国” 域名,随后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也在微博上表示,小米的MI是“Mobile Internet”的意思,寓意小米生于移动互联网。

小米公司原有域名xiaomi.com为公司拼音,而新的mi.com域名则对应小米的Logo和英文名称。此次的域名更换,外界普遍的猜测是小米为了国际化铺路,域名的简洁化,即便是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也更容易让人记住,品牌辨识度比之前的xiaomi.com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