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接口开放 助蘑菇街等传统B2C进军移动端

2014-03-12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微信支付接口开放 助蘑菇街等传统B2C进军移动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微信官方发布的资料显示,这次微信支付主要开放了JSAPI支付接口和Native(原生)支付接口两种,即大众所熟知的公众帐号内支付场景和扫码支付场景,并将在近期开放App微信支付功能申请...

蘑菇街的用户群定位是年轻时尚、爱美、爱分享、追求性价比的女性群体,而微信支付除移动端的优势外,用户大多也是走在科技最前沿的年轻用户,接入微信支付,既能为双方的用户带来更加时尚便捷的购物体验,也为蘑菇街发力移动端提供帮助”,蘑菇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合作的深入,后续蘑菇街计划接入微信支付移动支付的全套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学习英语强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百川智能发布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开放API

    百川智能发布了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该模型全面升级了Baichuan1-53B的各项能力。Baichuan2-53B在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上表现出显著的提升,并且通过高质量数据体系和搜索增强的方法极大降低了模型幻觉,是目前国内幻觉问题最低的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Baichuan2-53B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 亿图脑图移动端V7.0.0版本上线,开拓新的图文表现形式

    近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上线,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竖版海报,开拓了一种新的图文表现形式。思维导图作为一种便捷的可视化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中,然而,在手机终端成为主导的竖屏阅读时代,思维导图往往会出现排版复杂,显示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率。所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推出了一键生成竖屏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