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WP8.1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WP8.1你必须要知道这些事

2014-03-11 09:13 · 稿源: 腾讯科技

《升级WP8.1你必须要知道这些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软提前关闭WP8.1应用商店:已无法下载Windows手机平台已死,只剩下最后的维护性阶段,但就连这点“苟延残喘”的时间,微软似乎也不耐烦了,Windows Phone 8.1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破国产漫改剧记录!《异人之下》豆瓣8.1开分: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

    优酷网剧《异人之下》自从复播之后就热度极高,甚至创下了国产漫改剧的历史记录。豆瓣开分8.1分,刷新国产漫改剧开分记录,甚至目前已经爬升至8.2分,是今年难得好剧。王影璐试戏试了非常多次,正式的带妆试拍就进行了5次,最终才正式敲定。

  • 谷歌将为Pixel 8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了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OPPO Reno8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马斯克不敢想的,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升级通道关闭!Windows 7/8不能免费升级到10/11

    微软近日发布通知,Windows7/8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10/11的通道将会被移除,但从Windows10升级到11仍然是免费的。在公告发布之前,仍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升级方式获取永久激活。尽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Windows11版本22H2仍可成功激活,然较新的Windows11Canary则拒绝接受激活请求。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