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委员谈网络监管:保障人民权利是目的

2014-03-07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委员谈网络监管:保障人民权利是目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李彦宏对话高中生:十年后的互联网由你们决定

昨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现身长沙,与10位即将毕业的高中生对话互联网未来,一名女高中生邀请李彦宏跳舞。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李彦宏调侃特朗普“神助攻”:中国吸引人才的好机会来了

宏观必须承受,微观大有可为。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的开幕主题论坛上,企业领袖们谈起了充满不确定性的2017,尤其是美国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对此,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轻松表示,美国出现这样一位“非典型性总统”,恰似“神助攻”,正好给中国企业机会,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来中国发展。听似调侃,却大有深意。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素有中国企业发展的“思想加工厂”之称,敢于直言、乐于倾听是这儿

不久将进入AI时代,看看AI先生李彦宏做了哪些准备?

在创业过程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大佬们的励志语录、励志故事,创业者们听了不少。还有诸如“风口”此类理念也激发了不少创业者的热情。但是,在创业的浪潮下,又有多少人可以傲立潮头呢?其实,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那么,该如何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呢?作为归国创业的代表人物,百度CEO李彦宏给的建议很简单:抓住机会,相信自己。 李彦宏认为,机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就看自己能不能在机会来临时紧抓不放。这个过

醍醐灌顶!AI先生李彦宏与工程院院士共话AI产业新趋势

去年 11 月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在备受外界关注的人工智能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产业精英、专家学者、政府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当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作为国内互联网企业家代表,百度CEO李彦宏参加了这场对话。这场业界代表与顶级学术专家的对话,也为外界带来了瞥见未来的钥匙。 在对话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王恩东分享了对AI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认为未来创新速度是AI发展的核心竞争力,AI产业化正?

百度的钱都去哪儿了?李彦宏说营收的15%给了研发

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彭博社全球专访直播时表示,近年来百度近15%的营收都投入了研发,其中与AI相关的研发占绝大部分。本届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三份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通过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鼓励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与行业结合,落地应用。一直以来,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战略层面,也体现在毫不吝啬的研发投入中,李彦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推进医疗改革 李彦宏2019提案助添“新燃料”

人工智能技术将助力形成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医疗改革。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 2019 年全国两会的提案中提出,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子病历价值挖掘方面的应用,完善电子病历管理制度、促进智能医疗应用探索,能够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他认为,电子病历包含丰富的临床数据和经验,有助于我国医学科技进步和诊疗水平的提高,进而提升百姓健康水平。近年来,虽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为发掘电

脱水版!90秒get李彦宏联盟峰会演讲最最最最干货

5月23日,第十五届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演讲备受期待。本次,李彦宏的演讲以“AI时代的思维方式”为主题,畅谈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思考路径。在李彦宏看来,互联网时代提升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效率,但并没有打开人和物的沟通之门。而“人工智能就是靠机器来理解人的意图”,当机器能够理解人,它也就打破了人和万物之间的隔膜,唤醒了万物。而当人工智能时代的趋势已无可抵挡,及时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