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测试应用安装广告:效仿Facebook

2014-03-05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雅虎测试应用安装广告:效仿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