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测试新版个人主页:酷似Facebook(图)

2014-02-12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Twitter测试新版个人主页:酷似Facebook(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Twitter无人接盘预示社交平台之争结束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连线》网站发布文章称,Twitter正陷入无人愿意接盘的窘境,表明社交平台之争离结束不远了。虽然收购Twitter能够给谷歌和苹果带来好处,但谁会想要一样不能代表未来的东西呢?曾涉足该社交网络的两大巨头的目光已然超越该领域的争夺。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两个流行词定义了过去十年的计算行业:移动和社交。围绕这两个领域展开争夺的时代正走向尽头。尽管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仍然十分重要,但掌控智能手?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网站改版:从五个方面做好网站的二次重建

网站改版,如何改?如果只是设计、功能和栏目等的稍微变动,这些很简单,从技术上说并没有多少难度。只是对于网站本身的发展来说,没有多大的作用从运行网站管理网站来看,每过2年网站改版,是必须的,但网站改班也需要技巧!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