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锋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爱施德宣布完成收购机锋网67.88%股权

2014-01-26 17: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施德宣布完成收购机锋网67.88%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lphabet 旗下 Waymo 将在凤凰城提供无人驾驶出租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周四表示,公司将通过网约车服务 Lyft 为用户提供服务。Waymo CEO 约翰·克拉夫西克在 Medium 上写道,「作为第一步,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 Lyft 部署 10 辆 Waymo 汽车。」

联发科发布 AIoT 平台,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联发科技今天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

一起来捉妖神行怎么变成猫?神行变猫操作流程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神行要怎么变成猫的样子,神行变猫的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金彭售后助力品牌良性发展 推动行业提升服务水平

消费者在选购电动三轮车时,通常会优先考虑产品的价格、质量、配置等因素,反而会忽略售后服务。金彭作为国内电动三轮车行业内首个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兼顾品质、售后与服务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金彭售后服务获国家认可早在 2017 年 8 月金彭就荣获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该认证经第三方认证机构严格评审,评审全程都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严格监督下进行。金彭也?

3GlassesX1赋能教育:在未来,您的孩子将会这样学习

“生物课上,我就像《大话西游》里的紫霞仙子一样进入人体,看到细胞的分裂、看到DNA的复制、感受心脏的跳动; 天文课上,我来到黑洞边缘,感受宇宙大爆炸的巨大能量和秘境深幽; 弹指一挥间,我又穿越到了法国卢浮宫,近距离聆听达·芬奇的艺术教诲……” 课堂上,学生们戴上VR头显就可以进行人体遨游、探索星际奥秘、接受艺术熏陶,摘下眼镜后,就又回到真实的课堂……您可不要以为这是痴人说梦的美好想象,随着5G脚步的临近和V

华云数据助力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入围OpenStack全球超级用户大奖

开源领域的全球超级盛会——OpenStack开源架构峰会(Open Infrastructure Summit)即将于美国时间4月29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拉开序幕。数万名IT决策者、运营商和开发人员将齐聚一堂,探讨2019年开源的应用和各项技术挑战。每届峰会的超级用户大奖(Superuser Awards)揭晓历来是峰会首日主题演讲的重头戏,被称为OpenStack领域的奥斯卡。OpenStack官网显示,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中山大学)成功入围超级用户大奖(Superuser Awards

复联4删减情节有哪些?复联4电影删减情节介绍

5月6日复联4电影的剧透正式被解禁,媒体也可以自由谈论电影内的剧情,其中罗素兄弟导演就在接收采访时就谈到了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一段被删减的剧情。

百度回应“陈文伍申请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恶意炒作

今日,针对陈平(微博昵称:陈文伍)所述“申请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尊重法律,但坚决反对在司法案件中借机炒作。对恶意造谣者,百度已经向司法和行政主管部门举报投诉,并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香港财政司长:香港有超过550家金融科技公司,业务涵盖区块链等应用研发

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指出,香港现在有超过 550 家金融科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大数据、区块链、移动支付、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程序交易等应用研发。过去 5 年投资在香港金融科技公司的款额累计超过 11 亿美元,超过新加坡60%。

五一出游 华为P30系列助你轻松定格沿途风景

时光的脚步飞快,转眼五一假期已经尾随着春天的小尾巴到来了,相信不少小伙伴早已按奈不住想要那“躁动的心”,希望去自然感受心灵的洗礼。不过在小长假的旅途中想要完美记录沿途的风景,一定要先欣赏一下华为P30系列独特的拍摄魅力。华为P30 Pro拍摄潜望式长焦京投 让远观亦可近赏春风吹着草地,鹿儿在觅食、戏耍,如此景象仿佛带人走进了曾经儿时的童谣,天苍苍、野茫茫,不同的是“林深鹿现”。能够拍到如此安静自在的鹿群,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