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张小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小龙莫慌 马化腾莫急 你们要好好的 微信还有时间

2013-12-31 09:27 · 稿源:王利阳的专栏

《张小龙莫慌 马化腾莫急 你们要好好的 微信还有时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信张小龙工资是马化腾的10倍?腾讯公关回应:假消息微信能有今天的成就,如今已是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的张小龙绝对是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么作为腾讯的大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王利阳”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龙虾身价暴跌:一斤价格降至个位数

    4月19日消息,话题小龙虾身价暴跌”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天气越来越暖和,小龙虾陆续上市,随着产量的提升,小龙虾价格降至个位数。四川一位商家表示,小虾6元~10元一斤,中虾15元一斤,大虾20~30元一斤,都比去年便宜不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正是品尝小龙虾的好时机。据了解,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其氨基酸组成比肉类更优质,含

  • 正确使用微粒贷应周转,认准官方开通入口是关键!

    现在很多朋友经常用微粒贷做应急周转,小编也不例外,微信上就能申请,随借随还确实挺方便的。但现在仍有不少人向小编咨询微粒贷开通的相关事情,今天索性写详细点,让更多小伙伴了解一下微粒贷开通、借款的详细流程。1、认准官方入口。微粒贷开通很简单,微粒贷的借钱入口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有“微粒贷借钱”或“微粒贷”字样的图标。不过要注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成都人开始野钓小龙虾了!医生:食用需谨慎 重金属含量或超标

    4月6日,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一股“打野热潮”悄然兴起,其中野钓龙虾更是成为了热门活动,尤其以“青龙湖钓龙虾”最为受欢迎。大部分网友认为,玩一玩、体验一下就好,千万不要真的去食用这些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野生小龙虾。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雷军:昨晚小米SU7发布会就像高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向大家问早安。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然而,早晨很早就醒了。”备战高考需要三年,雷军造车也历经三年时光。而昨晚,小米SU7正式上市,雷军终于交出了他的答卷。究竟能得多少分呢?上市仅27分钟,大定销量达到50000台,这或许是最好的评判。三年前,当小米宣布涉足汽车领域的那一天,雷军站在舞台上,满怀信心地说:这将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创业,我愿意用我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奋斗。”雷军坦言,过去的三年里,他每一天都战战兢兢。但?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用上了!曝华为P70近期开卖:不开发布会

    博主定焦数码爆料,华为P70系列会在最近几天上市开卖,不举办发布会,预计产品会在第三方渠道溢价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换上了华为P70新机,出于保密需要,微博尾巴显示是HarmonyOS设备”。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70系列会与去年的Mate60系列保持一致,也就是麒麟9000S,另外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