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公开信:打破遏制创新的“水泥”

2013-12-04 11:09 · 稿源:资讯索引
《360公开信:打破遏制创新的“水泥天花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手机安全报告》:广东是第一毒省

日前,一则“程序员藏身深山老林,编制11种木马病毒非法获利近5万元,已致全国近万台手机中毒”的新闻曝光,让很多人对“手机病毒”多了一份警醒。在智能手机迅猛发展、高科技进步和普及的时代,病毒轻而易举就能侵入手机,进而盗取用户的个人信息,造成资费消耗,执行流氓行为等。2016年第三季度,基于腾讯手机管家服务的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综合Android平台新增病毒包数、中毒手机用户数、病毒查杀次数、感染地域分布等数据进行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腾讯陆兆华:四类手机钓鱼诈骗威胁支付安全

第五届支付创新技术与安全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吸引超过350位金融及支付行业决策者及专业人士参加。峰会主题为“创新技术,安全管控,规范支付”。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受邀参会,发表了题为《手机钓鱼欺诈威胁电子支付安全》的演讲,全面解析了当前最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仿冒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四种手机钓鱼欺诈方式,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腾讯这次来硬的: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王者荣耀 晚上9点后不能登录

7月2日,腾讯表示微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在经过一个月的调试和内侧后,将在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强化版防沉迷系统。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