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络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加拿大男孩承认曾入侵多个政府网站

2013-10-28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12岁加拿大男孩承认曾入侵多个政府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金融数字进阶之道 数字科技引领未来

首先是资本层面,京东金融近期获得新一轮投资。7月,京东金融正式“官宣”获得来自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四家中字头投资机构总额约为130亿人民币投资。 其次是战略层面,其全新数字科技定位逐渐浮出水面。就在京东金融官方披露融资消息的同时,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如果说陈生强B轮融资时的这一番剖白成为不?

华为P30系列除了拍照,还有这些“隐藏”功能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不断进行,大家对于消费类产品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对于旗舰手机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是手机摄影方面的需求。其中,华为P20系列更是把“拍照”拉到了一个高度,近期推出的华为P30系列更是引起了国内外的轰动,国外消费者大排长龙的排队购买,那么这款上半年最值得入手旗舰华为P30系列到底如何呢?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次华为P30 Pro是后置徕卡四镜头相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 市值达133亿元

4 月 25 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拉卡拉”,股票代码30077,本次IPO发行价33. 28 元,以此计算,拉卡拉市值 133 亿元人民币。招股书显示,拉卡拉 2016 年、 2017 年、 2018 年营收分别为25. 6 亿元、27. 85 亿元、56. 79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 2 亿元、4. 64 亿元、净利润为6. 06 亿元。

上海小牛科技依靠大数据分析诊断应用价值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整合营销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公司以大数据深度挖掘和精准营销一体化服务,有着一支顶尖的团队,技术实力丰厚。公司拥有各行业优质的大数据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大数据分析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全国各地,包含多个行业领域,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大数据分析是指用适当的统计分析方法?

A站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Acfun官方回应:搬家了

4月22日,有媒体报道视频弹幕网站Acfun(简称A站)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主要原因是公司注册地址变更,而在下午,A站官方也回应这一消息,称:搬家了。

齐家典尚西宁站正式开业 翻倍成长跻身区域第一梯队

4 月 27 日,齐家典尚西宁站开业典礼暨爱心助学行盛大举行,齐家网高级副总裁邱振毅、齐家典尚全国总经理袁稷杰、齐家典尚西宁站董事长蔡志斌、齐家典尚西宁站副总经理蔡一泽、青海省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田德雨共同登台剪彩,为齐家典尚西宁站的发展揭开新篇章。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还有齐家网供应链合作伙伴斯米克磁砖、高牌地板、贝朗卫浴高管代表,齐家典尚甘肃兰州、山西运城、山东泰安、甘肃张掖站负责人,以及平安区教育局、育

中国铁路:坐火车办临时身份证无需再拍照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刚刚,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召开全路公安机关视频会要求,对于办理乘车临时身份证明交费照相问题,要本着方便旅客、服务旅客的原则,公安制证窗口一律通过公安部人口信息系统核实办证人员身份,不得要求办证人员提供照片,更不允许要求办证人员到指定地点照相办理。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2019哪种蓝牙耳机最好?好评率超高的四大口碑王

蓝牙耳机是我们现在必备的数码单品之一,随着蓝牙技术的发展以及手机厂商纷纷取消3.5mm耳机接口,蓝牙耳机甚至开始取代有线耳机的地位。那么2019年哪种蓝牙耳机最好,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下,现在口碑最好的四款蓝牙耳机:1.业内首款发烧级运动、通勤蓝牙耳机——JEET W1SJEET蓝牙耳机好评率超高,达98%以上,在知名科技论坛“最受欢迎蓝牙耳机”投票中,JEET蓝牙耳机勇夺第一,销量更是闯入京东前三,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究其原因

JEET AIR、AirPods 2、荣耀FlyPods真无线耳机深度体验报告

对于追剧一党来说,是不会浪费一分一秒,连上下班通勤时间都不会浪费的。由于很多手机都不支持有线耳机了,强烈建议各位小宝贝们备上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小巧便携,而且可以随用随充,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电了。如果不会挑选的话,可以看看以下三款:JEET AIR、苹果AirPods 2以及荣耀FlyPods青春版,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总能找到合你心意的。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官网售价:399元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是数码界?

超强勒索病毒GandCrab再现新版5.3 躲避警方出新招

近日,瑞星安全专家捕获到最新勒索病毒GandCrab 5. 3 变种,此版本延续了5. 2 版本的主要技术,用户一旦中毒文件将无法打开,同时桌面背景图片会被修改为勒索信息,需要交纳赎金才可解密。而此次5. 3 版本与之前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攻击者将暗网缴纳赎金方式改为通过邮件联系缴纳赎金,这极有可能是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图:勒索信息支付赎金方式改为邮件瑞星安全专家分析攻击者此次修改的原因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部分受害者不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