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山寨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也疯狂:盘点11款成功逆袭的山寨产品

2013-09-17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放眼国内市场,山寨产品遍地开花,从高仿耐克阿迪到各种杂牌手机、游戏、网站等等,一数一箩筐。然而,“山寨”并非中国的专利,在国外同样盛行,美其名曰“微创新”。看看以下几款在国外成功逆袭笑傲上寨市场的产品。

1.Nudge

Nudge是一款社交游戏应用,借鉴了健康应用Klout,利用其社交元素做竞争游戏,更受用户喜爱。

2.HomeStars

HomeStars是家庭装修版的Yelp。Yelp是美国的大众点评网,HomeStars借鉴其点评模式,分享用户与当地承包商合作的体验和评论。不同的是,HomeStars还列出做得好的和不好的承包商的细节对比,效果更为直观。

3.Pixplit

 

Pixplit是“协同版”Instagram,无需通过滤镜处理,就可以将各用户的照片混合,自由搭配,是一个新奇的摄影体验。

4.BabyClip

      BabyClip 是 Pinterest 的简化版,重点应用于婴幼儿用品,操作更简单。

5.PlowMe

PlowMe的原创是打车应用Uber,PlowMe主打雪地清理服务,冬天的时候特别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