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称获得Twitter用户数据库 已泄露万余帐户

2013-08-21 09:33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客称获得Twitter用户数据库 已泄露万余帐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名黑客组织Anonymous向ISIS发起宣战

各种势力的确是时候联手起来合力对抗这帮太过恶劣的恐怖组织了。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消息,ISIS宣布对上周五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之后,世界知名黑客组织Anonymous向该恐怖组织及其支持者宣战。Anonymous周...

前方高能:不懂数据库的容灾厂商不是一个好厂商

医院业务中断一小时意味着什么?对于患者来说,可能意味着要一小时后出院,可能意味着一小时后看医生,可能意味着更长时间的排队与等待,可能意味着要忍受更长时间病痛的折磨。对医生来说,可能意味着要增加许多繁琐的工作,可能意味着要承受患者家属的怨声载道,可能意味着检测结果的延迟,可能意味着不能正常吃饭和下班。最惨的应该要属医院。据国际相关机构 2015 年的不完全统计,医疗行业的业务停顿一小时意味着 64 万美元的损?

制造病毒攻陷三亿网民,中国黑客18年做了些啥?

文|南七道1998年7月13日,我国第一例电脑黑客事件被载入历史。如今黑客袭击事件已经整整18周年,互联网上黑客们的身影继续活跃,网民们的网络安全受到不小威胁。而7月11日,中国—联合国网络安全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网络安全问题早已成为全球共识。18年来,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中国黑客到底经历了什么?黑客到底是谁,技术老鼠?黑客(hacker)一词起源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美国,起初象征了一群技术精英,这些人勇于探索新技术,

美政府机构被黑 有众议员怀疑是中国黑客干的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美国众议院科学、空间和技术委员会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主机系统在2010年至2013年间多次被黑客入侵,这些攻击被怀疑来自中国大陆。据悉,恶意后门软件被攻击者安装在了10台服务器和12个工作站上,这其中就包括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董事长、参谋长和法律总顾问的办公电脑。意外的是,在遭受攻击之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并没有选择向美国计算机应急小组(US-CERT)或其它?

如何防止黑客从“漏洞”偷走你的年终奖 | 年末必看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把钱存在银行里,把钱从银行卡投资到某互联网金融App,或者只是小有盈余,为了发家致富,把钱投到证券、基金、期货……中,却被一些无良黑客从各种“漏洞”中悄悄偷走,没有一丝丝防备。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一个急需重视的案例就是——快到年底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正面临兑付高峰期,全球黑客正虎视眈眈,连警察蜀黍——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研发中心主任许剑卓都?

黑客丧尽天良 仿冒腾讯借赈灾敛财

5月13日,瑞星公司监测到一个利用四川地震灾难诈骗钱财的钓鱼网站,该网站仿照腾讯网慈善频道,标题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为5.12四川地震紧急募捐”,其实这是黑客建立的钓鱼网站,其公布的募捐账号也是假冒的。瑞星安全

恒昌:数亿实体和数十亿关系的图数据库在风控上应用

近日,知名快递公司顺丰和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争端甚嚣尘上,这次争端意味着“数据”已然成为商业必争的“资产”。因此,伴随大数据时代来临,数据获取、存储、分析等一系列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经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作为大数据开发利用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数据存储而言,图数据库是利用图的特性来对数据进行存储管理,并对传统图的概念进行了扩展。越来越成熟的数据模型,使得利用事物(即“节点”或“实体”)及事物之间的联系(即“?

几百个业务员的销售分析,你的Excel还够用吗?

每个老板都希望每天醒来,能清楚了解公司的销售状况。但当公司的业务开展到数十个省市,有上百个业务员时,老板就像是被关进了小黑屋。只有在各个大区负责人来汇报,告诉你公司业务的内容与细节,才能在小黑屋上开个小窗:哦,原来我们销售状况是这样的啊。这时老板往往会制定一大堆复杂的销售绩效,要求各个分、子公司填写各种各样的销售数据,用Excel做这样那样的销售分析报表,梦想着每天早上看看几十个Excel报表就知道运营中存

孟加拉央行被黑8100万美元后 黑客想再攻击银行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金融电讯协会SWIFT透露,黑客正针对使用SWIFT系统的银行酝酿新一轮网络攻击。今年2月,孟加拉银行因黑客入侵损失了金额高达8100万美元的资金,这一事件引发诸多关注。SWIFT要求其成员银行遵守它在孟加拉银行被黑事件后新公布的安保流程。在致客户信中,SWIFT表示,自今年6月以来,就不断有黑客尝试通过网络入侵窃取资金,其中一些攻击行为已成功得手。信中还指出,“客户的资金环境

数据库安全管理的三个经验分享

国华盛顿邮报公司安全团队开发出利用赛门铁克数据库安全与审计(SDSA)设备监视数据库的一系列客户化的政策。他们是如何在已有安全策略基础上做优化的呢?又是如何保证策略的实施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