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造牛肉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创始人布林资助新项目:人造牛肉33万美元

2013-08-06 1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创始人布林资助新项目:人造牛肉33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仇者联盟4》国内票房突破10亿:口碑9分

《复仇者联盟4》在国内的票房正在迅猛的增长,目前已经轻松突破 10 亿元大关。

2019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汇总 复活节奖励道具一览

2019年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正式上线,今年的复活节活动有哪些新的玩法以及道具奖励可以获取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复活节活动以及奖励介绍。

从兄弟搭档到竞争对抗,周鸿祎与齐向东的16年合离

对于转让股权的主要原因,周鸿祎在周末紧急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的解释为,“谋求上市的齐安信目前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按照上市相关要求,拟上市公司应当具备独立性,而360公司为奇安信免费提供技术、品牌使其其缺乏独立性。”周鸿祎还对齐向东做出了高度评价,称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创业者,给予360公司很多支持。

网红泰捷WEBOX盒子有多火?刷屏一季度四大专业销量排行榜!

网红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火爆,不仅仅体现在它的各类极限挑战,比如征召50位史上最严苛评测师来直播拆机、wifi极限穿墙等,再比如立下20万品质赌约等;泰捷WEBOX的火爆,从销量上也能很直观的看出来,在2019年一季度的各大专业电视盒子销量榜上,泰捷WEBOX电视盒子堪称刷屏,作为专注中高端电视盒子的品牌,做到这样实属厉害!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用户口碑极好,定位中高端,常年不做促销、不降价,依然能爆售五十万台是实打实的成

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首站成果发布 严选模式助力贵州雷山消费扶贫

4月21日,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费扶贫项目暨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开馆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举行。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等杭黔两地各级领导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市及上城区有关部门的领导,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网易公司副总裁、网易严选CEO柳晓刚等40余人参加。仪式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坦主持。(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

富途打造“硬核武器”,B端布局拭目以待

近年来,伴随利好的市场环境和多方支持,新经济企业快速发展迎来了战略发展期,其成长之路也备受市场关注。作为互联网券商海外上市第一股的富途控股(NASDAQ:FHL),将于 5 月 8 日在北京举办“ 2019 新经济成长论坛暨富途企业服务品牌发布会”,邀请知名创投机构、新经济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一同探讨“B端服务创新与新经济企业成长机遇”,并发布富途企业服务新品牌。布局To B领域,富途将带来怎么样的新故事?企业服务品牌发布会是富途赴美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特斯拉回应自燃事件:相关事件正在权威部门的主导下进行调查

特斯拉在微博上回应自燃事件,相关事件正在权威部门的主导下进行调查,并未形成任何初步判定或结论。

海尔衣联网入选工业互联网区块链领域优秀案例

4 月 25 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和安全三大体系,评选出 7 项工业互联网优秀应用案例。其中,海尔衣联网探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服装行业增值服务,入选工业互联网区块链领域优秀案例。此次评选旨在寻找我国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的最佳实践,为工业互联网的实施部署提供示范。

都进入无现金社会了,5 元人民币还要用区块链加码防伪?

4 月 30 日,币圈出现了一则趣闻——新版 5 元纸币或将用区块链来进行追踪。这一设想颇为出人意料,因为区块链是基于数字世界的一项技术,比互联网还要数字化,区块链和一张张纸质印刷品的结合,有些难以想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