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移动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详解Reader死因:不适应移动时代新闻消费

2013-06-07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详解Reader死因:不适应移动时代新闻消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时代万物互联,百度地图影像能力带来极致真实化体验

伴随着虚拟现实化趋势对互联网产品体验提出更高要求,互联网开发者均在寻找更趋近真实体验的技术能力,而这一能力其实在百度地图中已有成熟运用,影像能力便是其集中体现。 3 月 25 日,百度地图开放平台在北京中关村大街车库咖啡举办了主题为“百度地图影像高级开发”的技术沙龙,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技术团队展示了先进的新一代地图影像能力,同时也让众多行业开发者看到了“地图影像”让虚拟世界更加真实的能力。百度地图开放自身

移动时代扫码付款的姿势要帅——Pacewear Hype体验

前段时间一个视频,是一个中国台湾的节目,大概就是一个台湾地区居民在节目里道出了中国大陆地区移动支付领先台湾地区太多的话题,引起众人惊讶。的确在神州大地,现金的流动越来越少,我们出门的时候好像都不习惯带现金了,因为出门无论去逛超市、住酒店甚至在路边买个早餐都是在线支付了。但是打开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界面往往需要比较久的时间,每次给售货员付款码都觉得拿出手机十分累赘,而最近收到真时科技的Pacewear Hype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