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21世纪什么最重要?要会写代码!

2013-06-03 09:43 · 稿源: 资讯索引
《21世纪什么最重要?要会写代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程序员:伤不起的三十岁 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干到30岁,好不容易从码奴混到了白领,却再也干不动了,还时时面临失业的危险。30岁,是一个程序员伤不起的年龄。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猿救计划之 1024 梦境奇遇

即刻参加「 1024 云采购狂欢季」赢取锦牛大奖!豪华礼单独宠一人!实现梦想逆转人生!立即参加:https://www.qiniu.com/events/1024event?hmsr=chinaz&hmpl=1024&hmcu=chinaz&hmkw=&hmci=

班班学院:未来是程序员的天下!

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宏观政策推动下,国内的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各行各业都借着政策东风,搭乘互联网快车,与此同时国家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也达到峰值。据研究显示,未来 5 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 1000 万人。面对这样的人才缺口,IT技术培训机构应运而生。班班学院便是这其中的代表。自正式成立以来,班班学院一直秉承“人人都能轻松学会”的教育理念,坚持原创和系统性教学,精细打磨产品,?

618,这场技术沙龙吸引了全北京的程序员

端午节后的周六(6月18日),野狗实时后端云将在北京中关村3W咖啡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前沿技术沙龙。在此次活动上,将有5位互联网大咖带来他们最实用的技术干货,并同大家深入探讨技术话题。

李喆:程序员到底怎么了

他们管我们叫“码农”,我们管自己叫“程序员”,出差的时候被叫做“工程师”,我们到底是什么? 对于我自己,我只想告诉每个人,我不是一个程序员,I’m not coder。

招聘五大步,程序员人才全到碗里来!

作为一个不懂代码的HR,想要招聘到适合的程序员,这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今天圈圈君就给你推荐五大步骤,可以帮助你找到适合公司的程序员,作为HR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步骤一 明确招聘目标作为一个专业的招聘HR,首先你要了解所招岗位的工作职责。你可以请教公司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告诉他们你的招聘目标,询问他们是否有合适的人选推荐给你或者介绍你一些可以找到这类人才的专业平台。对于招聘需求,一定要清楚明确。比如你说想

嫁给程序员以后,妹子们这么说

什么?你说程序员都是屌丝,不愿意嫁给他们?朋友,这是谁造的谣...程序员普遍高薪高智商,有一些些还高情商高颜值!下面来看看嫁给程序员的妹子怎么说吧!有爱也有恨哦~1、可爱篇2、可恨篇

程序员怎么过11.11?来京东之家体验黑科技购物乐趣啊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拿着所有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工资,购买最多的却是一件格纹棉麻衬衫;他们精通多种特殊语言,能用特殊符号表达“我爱你”,却依旧摆脱不了单身的命运;他们低调务实,工作踏实靠谱,却逃不脱频频被黑的命运。没错,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可爱的名字——程序猿,还有一个朴实的别称——码农。他们腼腆羞涩、单纯理性、有耐心、爱思考,同时也不会缺乏幽默感,更特别的是,他们的身上从来不会缺少段子。对于程序猿来说,

15岁编程天才 靠“弹幕评论”成互联网公司合伙人

“只要他以后来公司上班,我就有1%的股份预留给他。”刚从某互联网巨头公司出来开始创业的赵先生说。一位15岁、爱好编程的中学生,因为喜欢在百度手机助手刷大量的评论“弹幕”,精彩的见解打动了这位赵先生,决定提前“预约”他成为公司的技术合伙人。

自由职客干货:程序员和老板谈判拿高薪需要注意什么

每个程序员刚开始工作心里都有一个想法:快速进步。快速进步通过公司考核成为正式员工,快速进步跟上项目的进度,快速进步谋求更好的发展,快速进步成为技术大牛为人敬佩崇拜……此外,快速进步更重要的是让程序员加薪,实现财务自由,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和五谷杂粮,大多数人还有催婚的爹娘。我们的衣食住行离不开消费,更好的未来也需要一定的经济基础。对于程序员来说,解决这些问题,最切实际的方法是快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