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愚人节恶搞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愚人节恶搞 宣布关闭YouTube

2013-04-01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今天是愚人节,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不少的恶作剧发生,没想到业界大佬谷歌今年也来凑热闹,宣布旗下的YouTube 将关闭,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围观。

YouTube网站上发布了一段3分32秒的视频,YouTube主管汤姆·利斯顿称自2005年创立以来的网站是一场视频竞赛,现在比赛接近了尾声,提醒用户及时上传视频,该网站将在4月1日关闭,不再接受用户报名,至2023年在重新发布,届时会宣布大赛获奖者。

获奖者将得到500美元以及一个MP3播放器作为奖品。

其实,在此次视频中并没有很恶搞的镜头,只是借助愚人节来助兴一番。

但不少用户信以为真。

愚人节对谷歌YouTube来说已成了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1年时,YouTube就做了一个100年前的假病毒视频,你可以对剪辑好的DVD视频进行任意的命令。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