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西兰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在新西兰测试新版时间轴界面

2013-03-04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TNW报道,facebook在新西兰测试新版时间轴(Timeline)页面。此次更新,facebook改变了个人页面的信息组织形式,条理更清晰。

据了解,此次新版的时间轴的顶部工具条长短是变化最大的。一些内容的位置也发现了变化。现在的工具条是用大块的图片黏贴的。

当用户将页面下拉时,原来随意链接到“朋友”、“照片”、“地图”以及“喜欢的”链接已被删除,这些在facebook上分享的东西被显示在了左栏中,中栏则显示用户发布分享的东西。

此外,新页面的地图以及关注者信息不在出现在页面顶端了。关注者信息将被移到屏幕顶端“关于”组件之中。地图信息则在place组件内。照片则被放到了页面的左侧。

同时 ,此次改版将有更多的链接指向facebook,例如从BuzzFeed网上更新一篇文章,在页面下方将出现一个新的按钮,用户可以选择facebook官网页面。

Facebook一直在新西兰进行新版页面测试。根据实际情况,一些改变并不会在全球进行推广。(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