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玉柱现身央视广告招标:总标的达1.8亿

2012-11-19 09:23 · 稿源:资讯索引
《史玉柱现身央视广告招标:总标的达1.8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史玉柱公益观:把钱用在刀刃上,做公益别等退休

前段时间,在浙江大学校庆上史玉柱捐赠 5 千万人民币建新教学大楼的消息轰动一时。 5 千万这笔数目固然吸睛,然而在这整个捐赠过程中更加值得回味的是史玉柱的公益观。把钱用在刀刃上“做公益难度其实不比赚钱难度小,选对项目并落实好,难度挺大的。”史玉柱在捐赠仪式上如是说道。微博关注了史玉柱的人,应该最懂这句话的份量。史玉柱做公益并非只是简单的捐赠,而是深入其中去了解和调查需要资助的对象到底缺乏什么。他对自己做

虽亏70亿 史玉柱:不欠债终于可以踏实睡觉

史玉柱透露,在这次收购之后,巨人将成为51.com的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51.com的管理团队整体持股也与巨人持股比较接近。

传史玉柱上市后第二笔并购敲定上海云雀软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土网游企业巨人网络将借收购进军休闲网游市场一事有了新进展,该公司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上市后的第二笔并购对象敲定为上海云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云雀软件”)。

巨人网络:拟5000万元参与投资德诚投资基金

巨人网络 8 月 8 日晚公告,公司将以 5000 万元参与投资德诚投资基金,该基金主要对医疗健康领域的种子期、早中期、成长期企业进行投资。德诚投资基金储备了大量医疗健康领域的优质项目,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公司拟借助德诚投资基金,通过并购整合,加快公司产业布局。

巨人网络另一面:游戏之外,多业务多领域布局

步入2018年下半年,游戏行业寒冬言论悄然泛起。近期,巨人网络重组审核遭遇暂停引发了一片关注,令行业内的“寒意”更甚,也将这家由史玉柱创立的公司再一次推到舆论面前。外界对巨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传统游戏大厂”,尽管征途、球球大作战等游戏产品仍是巨人主营业务支撑,不过回溯其回归A股后的这两年时间,巨人在其他业务和领域的布局同样值得关注。游戏之外,多方位伸长触角在2016年回归A股后,巨人网络第一次提出新的定位:

史玉柱揭脑白金广告由来:其实这种产品不好做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亮相湖畔大学节目《湖说》,在反思巨人起落之后,他又谈到了脑白金、企业文化、游戏等。脑白金广告怎么来史玉柱提到,在决定报批脑白金之前,他自己先吃,然后让所有的骨干也吃,“吃过之后觉得确实睡眠好”。但吃了之后不能马上能感觉到,“其实这种市场不好做。“不过史玉柱还是做成了,并且做成了一款超级爆品。“现在回头看如果问我们有什么诀窍的话,我觉得就是毛主席说的话,世界怕就怕认真二字。”史玉

史玉柱又盖"巨人大厦" 总部二期研发大楼落成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该公司位于上海松江总部园区的二期研发大楼今日落成,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出席了大楼入驻仪式。据悉,这是史玉柱团队在上海盖的第二幢“巨人大厦”。二期研发大楼楼体总高五层(含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巨人研发团队将进驻办公。有1992年珠海“巨人大厦”的例子在先,史玉柱团队每一次盖楼都格外引人关注。“珠海巨人倒掉之后,我就最怕盖高楼。”史玉柱曾在谈及巨人园区规?

史玉柱:去做跟你的爱好相兼容、你喜欢的事

从负债 2 亿到顶级富豪,史玉柱的创业之路,堪称传奇。谈到创业,史玉柱表示,创业,要去做跟你的爱好相兼容、你喜欢的事。“你从事创业的内容,是你的热爱,是你的最爱,我觉得你就能成功快一半了,因为你把工作作为乐趣,没人用鞭子抽你,你就想去干这个活,这个会对创业会非常受用。”据史玉柱回忆,他是因为特别喜欢玩游戏,所以后来才决定自己研发游戏来玩。而这款游戏就是《征途》。他说,《征途》能够获得成功,最重要的因?

巨人网络专家助力上海网游管理试点:效率提升50%

只要出版和运营均在上海的游戏,就可以由上海直接开展审查工作。如果材料齐全,符合规定,初审不会超过 20 个工作日,最快的甚至在一周内就能得到审批意见回复。如此一来,一款游戏的平均过审周期约 1 个月,时间相较从前被压缩一半高建荣是来自巨人网络的游戏人,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网络游戏审读中心专家组组长。审读中心位于市新闻出版局对面的弄堂里,两者之间路程不过三分钟,这是网络游戏材料从递交到审查之间?

白领上班春困现象来袭 专家支招用脑白金调节睡眠

春眠不觉晓,上班睡得好。三月悄然而至,温暖的春意正渐渐到来,在这季节交替变更之际,有很多白领上班族感觉嗜睡、疲乏困倦、无精打采、提不起劲,甚至整日头脑不清醒,工作效率也受到了影响。在一项针对春困现象进行的调查中显示,受春困之苦的人群主要有上班族、学生党、居家一族等,其中上班族就占到了八成以上,超过五成以上的网友希望寻找有效的方法解决春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