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2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移动互联网具有五大趋势

2012-09-11 16:37 · 稿源:资讯索引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移动互联网具有五大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国双对接今日头条LBS,为移动广告监测优化再添一翼

移动互联网让用户实时连接成了动态的网络,基于位置的服务(LBS)则让整张“网”的每个节点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而通过整合移动端用户的GPS地理位置信息,更为精确地推送地理定向广告,已成为更多品牌主选择尝试的新型营销方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和今日头条完成了以GPS为判定的LBS对接,为移动广告的监测优化再添一翼。(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对LBS数据的多维度应用)基于GPS的地理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极光大数据:2019 年 Q1,移动网民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9 年 Q1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移动网民人均每日消耗在手机 App 上的时长已趋饱和,截至 2019 年 Q1,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社交网络类 App 的时长占比经过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后,终于在 2019 年 Q1 回升,此外,2019 年 Q1 移动网民在购物上投入更大比例时长,在手游和视频直播上更为节制。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八点办为企业提供免费、完整、优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发了一次次的革命,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也颠覆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以及沟通方式,面对企业移动化大趋势,大中小企业都纷纷开始探索移动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以期完成企业内外部的互联网化,实现企业移动管理转型和升级。 移动办公市场需求在逐渐激增,企业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大大小小的企业在现下冰火两重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趋势中,一方面要“勒紧裤腰带”去发展,不再追求“锦上添花”的非必要需求,另外一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