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Fredric:新浪微博V5新版使用体验分析

2012-09-05 15:56 · 稿源:创见网

《Fredric:新浪微博V5新版使用体验分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新浪微博再清理1754条粉圈互撕内容 禁言98个黑粉账号今天,新浪微博管理员发布《2021 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四)》,公告中表示,微博近期清理涉及“粉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本4月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OpenVoice V2版本发布 能对声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

    MyShellTTS开发的OpenVoice是一项创新的声音克隆技术,它能够通过仅使用一小段参考发言者的音频片段来复制其声音,并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MyShellTTS已经推出了全新的OpenVoiceV2版本。训练策略和数据处理: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多语种、多风格的音频样本,并采用特定的损失函数确保在保留风格的同时去除或转换音色。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 科汛软件发布V11新职教网校系统与培训考试系统,引领在线教育创新浪

    2024年3月30日,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在业界瞩目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宣布经过一年多精心研发的两大产品——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和科汛培训考试系统V11正式升级发布。此次升级不仅是对技术层面的革新,更是科汛软件对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积极回应,凸显了科汛软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导地位。(图:科汛软件V11发布图)在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潮流新生代 三星Galaxy C55 5G预约将开启 纵享前沿科技体验

    2024年4月22日三星宣布旗下专为年轻消费人群精心打造的三星GalaxyC555G[1]智能手机新品将于4月23日开启预约登记,并于4月26日全面首销。该机还支持SuperHDR[2]视频,能够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用户能够通过三星GalaxyC555G轻松拍摄出惊艳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该机采用了6.7英寸[3]SuperAMOLED120Hz柔性大屏,色彩表现及画面流畅度均十分优异,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更高达1,0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 一加Ace 3V海外上市:骁龙7 Gen3芯片配8GB内存

    一加今日在印度推出了一加Ace3V的海外版本,命名为一加NordCE4,首销价格为24999卢比起。一加NordCE4在外观上与国内的一加Ace3V保持一致,但在硬件规格和配色方面有些许差异。该机拥有2款配色可选,一款是具有光泽饰面的深色铬色,另一款是青瓷大理石色。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