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搜房网将于9月28日派发每股1美元现金分红

2012-08-28 17:21 · 稿源:资讯索引
《搜房网将于9月28日派发每股1美元现金分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网红JEET AIR耳机运动圈爆火,开启50项极限运动挑战!

作为耳机圈的网红人物,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再次爆火了。不过这次是在运动圈内,JEET AIR蓝牙耳机开启了50项极限运动挑战,有很多运动发烧级爱好者戴上JEET AIR进行各类极限运动,包括极速自行车竞赛、徒手攀岩、全程马拉松比赛等等,结果是怎么样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完美hold住?其实,发起这类极限运动挑战,大家也知道难度颇高,对运动环境、佩戴者、耳机的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JEET蓝牙耳机有这底气发起

字节跳动子公司投资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唯一投资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创始人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同日,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波士顿动力SpotMini机器人上线一项新技能:拉动车辆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展示了其SpotMini机器人(即机器狗)的一个新技能:拉动一辆空挡的大型车辆。

重庆日报:重庆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已有30余家企业入驻

一年多来,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建设成效明显。该基地载体面积已达近 3 万平方米,已有 30 余家企业入驻,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达 28 亿元,增速达15%以上。

一起来捉妖蟹斗眼妖灵怎么培养 蟹斗眼系列好用吗

在一起来捉妖世界中,有一些综合能力比较强的稀有妖灵。这些妖灵获得的方式也比较困难。今天我要为大家浅析一下稀有的蟹斗眼系列妖灵,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御灵师们。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第一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2019什么电视盒子最好?四款销量爆表的盒子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数码产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毕竟市场上的品牌和型号那么多,一不注意就看走眼了。花费不小的金钱,买到家的却是一个质量很差的品牌,也真是让人很挠头。目前市面上存在一种很讨厌的现象,不管你有没有产品研发资质,都能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到产品零配件。在简陋的厂房组装之后即可进行销售,有时候一件产品的成本价不过三四十块。在市场都可以卖到两三百元,赚取超高的利润。为了避免大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根据协议,一方面,深圳市公安局将协助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滴滴公司将积极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