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DEF-CON最新资讯  > 正文

DEF CON大会:浓缩了黑客20年发展历程

2012-08-21 08:52 · 稿源:资讯索引
《DEF CON大会:浓缩了黑客20年发展历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KCon 2017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啦 !

KCon 黑客大会,汇聚黑客的智慧。知道创宇出品,追求干货有趣的黑客大会。KCon 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kcon.knownsec.com)KCon 黑客大会将于 8 月25— 27 日召开,坐标:北京· 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KCon2017 主题:「洞见未来」!网络空间里的黑客对抗早已白热化,「洞见未来」带来的刺激快感是黑客的本源骚动。对我们来说,探索是第一步,攻破是第二步,这些都是过程,不是目的,真正目的是:创造。对于真正的黑客来说,要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