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品牌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在Pinterest网站开展品牌营销7种方式

2012-06-08 15:15 · 稿源:资讯索引
《在Pinterest网站开展品牌营销7种方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突围同质化 口碑联合云纵三城同启智慧商圈解决方案

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经营业态也高度同质化,而人口红利已经消失。如何争夺有限的消费者资源,是每个商业综合体都在面临的问题。2016年10月28日,由支付宝口碑和云纵联合举办的“智慧商圈沙龙”在深圳、上海、大连三地同步启动,并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发布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助力商圈、购物中心、商场等商业综合体在竞争激烈的零售环境里,用数据优化经营业态、营造差异化消费体验,从而增强竞争力、从同质化突围。商业综合体竞争加剧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

消费升级,企业如何借助物联网标识进行商业变革近两年来,“消费升级”早已成为各大企业主热议的话题。品牌主争先布局,试图在其中,找到新的突破口。在此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到底什么是“消费升级”?消费升级,升级的是什么?消费升级,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随着人均可支配的收入提高,对物质需求有更高的要求的本能追求;消费观念也开始从最初的“吃饱”变成“吃好”;但是,传统粗放式、初期的行业标准,使生产的产品开始无法

坚持B2B2C商业模式,助力卓易科技快速发展

商业模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是决定企业未来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任何一家在迅速发展中的企业,背后都必有一个合理有效的商业模式作为支撑。而在大批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表现出众的卓易科技,它的商业模式又会是什么?

脉果儿商业模式暨脉果儿惠民新模式探索在京举行

2017 年 5 月 27 日,脉果儿分享经济共享价值高峰论坛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行业部门领导、互联网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脉友共同聚集北京,参与了此次经济盛宴,全会围绕“分享经济、共享价值”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叙述与交流。现在共享经济能够成为一种热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改进,使得移动支付成为可能,这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发

翻译:关于商业模式的采访

Clint Witchalls就商业模式问题采访了我。我们的谈话非常有趣,Clint提问了一些很好的问题,大多是关于一下这些主题的……

母婴店月销20万?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很重要!

在当今母婴这个市场来说,无论是规模和效果,毋庸置疑,只要中国的人口基数还在,市场的刚性需求就在。只从 08 年的三鹿奶粉事件后,一下子推动了奶粉代购业的井喷式爆发。焦虑的妈妈们远赴香港、荷兰、澳大利亚抢购奶粉,代购服务应运而生。当今,在《电子商务法》发布后,奶粉、代购也逐步走向正规化。成为了跨境电商,跳出跨境的圈子,单纯的从社交电商的角度上来讲,线上的圈子以及线下的社群才是母婴市场消费升级的主力的一个

新潮传媒闪耀南充,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新潮传媒集团成立于 2007 年,由创业 20 年的传媒老兵张继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和力美DSP平台创始人舒义联合创办。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中产社区媒体流量。截至 2018 年 8 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 98 个城市,近 63 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 2 亿人群,已成为线下媒体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南充是四川省?

碎片化的移动时代,品牌如何应对营销挑战

移动网络的存在,打破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方式与意识形态,使得碎片化现象已经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业余时间的生活习惯和爱好,但在移动时代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行为与习惯,比如他们在移动设备上花费时间的方式等等更是直接被切割成零散的碎片。用户信息的碎片化,使碎片化成为现在品牌营销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在移动碎片化的背后,首要的是广告在哪投放的问题。如今,人们的时间被不同的APP切割成碎片,与此同?

新潮传媒闪耀绍兴,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新潮传媒集团成立于 2007 年,由创业 20 年的传媒老兵张继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和力美DSP平台创始人舒义联合创办。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中产社区媒体流量。截至 2018 年 8 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 98 个城市,近 63 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 2 亿人群,已成为线下媒体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绍兴市是浙江?

经济下行,韦杰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会是破解良方吗?

2017 年快结束了,我们做一个最大胆的假设—— 2018 年是中国经济有史以来最最最最最难的一年。12 月 3 日,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的“world,I”全球巡回演讲杭州encore站上,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做出了这个大胆的预测。他说,这个预测极有可能成为现实。仔细一想,从 2007 年开始,我们每一年都说明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7 年说 2008 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8 年说 2009 年是史上最难的一年, 2009 年说 2010 年是史上有史以来最难的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