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投资者起诉纳斯达克 延迟带来损失

2012-05-23 20:04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投资者起诉纳斯达克 延迟带来损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展现中国智造真正实力!魅族zero亮相纳斯达克

2 月 2 日,真无孔全无线手机魅族 zero 亮相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魅族 zero 目前已在美国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线,售价 1299 美元。作为中国成熟手机产业链的代表作之一,魅族 zero 深刻洞察设计潮流趋势,紧跟用户体验需求,集合了 ONE PIECE Unibody 一体化陶瓷机身、无线超级快充、无线 USB 数据传输、mSound 2.0 屏幕发声等诸多黑科技,在 5G 和 IoT 来势汹汹的大潮中,展示来自中国企业对未来移动智慧终端的探索实力。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纳斯达克前副主席David Weild出任55 Asset Network联席主席

4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纳斯达克前副主席、“小型IPO布道者”、“JOBS法案之父”David Weild在Reddit AMA栏目(Ask Me Anything)分享时指出,将把对初创企业的热情带到区块链行业,并担任55 Asset Network(以下简称“55”)联席主席。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华尔街给萎靡的币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国银行巨头摩根大通推出为企业间资金流动设计的摩根币(JPM Coin),被全球看作华尔街精英正式入局区块链的“独立宣?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纳斯达克进军亚太 富途证券携手金融革新

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接受商业时报采访,在采访时他说道,“科技的创新会驱动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业。”而这家美国证券交易所在过去三年中,亚太部的收入增长了三倍。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