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索尼年底前全球裁员1万人 高管需返还奖金

2012-04-09 14:36 · 稿源:资讯索引
《传索尼年底前全球裁员1万人 高管需返还奖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Xperia XZ4屏幕保护膜曝光:超窄边设计确认

该机将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但额头上仍要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05亿美元 同比下滑74.3%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当日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由于PS部门销售强劲,抵消了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该季度获得出人意料的盈利。索尼,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12亿日元(约合2.0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4亿日元下滑74.3%。该季度索尼实现营收1.613万亿日元(约合156.62亿美元),同比下降11%。不过由于熊本县地震的影响,索尼的关键业务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除了地震外,日元坚挺也拖累了索尼的利?

千呼万唤始出来!SONY EXTRA BASS系列蓝牙音箱全线发售

对于无线蓝牙音箱和耳机来说,产品能够兼顾便携性和音质这亮点是很重要的,而索尼公司新推出的EXTRA BASS™ 系列蓝牙音箱就做到了。

索尼4K电视Z9D实力尽显

索尼旗舰电视,信仰一般的存在,任何一个时代皆是“最强画质”形象代言人。尽管今年OLED以及量子点技术来势汹汹,不过索尼4K电视Z9D的发布彻底终结最强画质的争论,索尼“黑科技”实力尽显,索尼4K电视Z9D两大核心法宝有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以及专门为HDR技术而生的4K X1 Extreme芯片。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K电视Z9D系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将“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延用了简约的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时尚无处不在

唱片机似乎是上个世纪的代表,如何让它成为当下时尚的元素,既保持了古典又融合了现代,索尼黑胶PS-HX500做到了。放上一张唱片,声音从音箱中徐徐而来,享受惬意生活,似乎任何不顺心的事都飘忽云外。 索尼黑胶PS-HX500虽然是个黑胶唱机,但其设计非常简约时尚,颇具索尼现代产品风格。黑色主体上有透明亚克力盖,采用轻质一体型直音唱臂,机身只有30mm。此外这款产品支持唱片翻录功能,用户可将一些老胶唱片翻录成Hi-Res级别数字

索尼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再度联手--京东618大促

即日起--在京东平台购买索尼录音棒将有机会获赠: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立即激活还可享受万城数码总代半年延长保修。1. 漫长的会议后还要整理混杂的录音?2.为了赶稿听录音听得脑袋疼?3.速录整理有遗漏?敲字速度慢?4.考证培训内容记不住、脑袋反应慢?索尼--讯飞听见今天,录音笔领导者Sony与中文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强强联合——索尼高端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组成最新拍档,帮助广大文字工作者快速整理录音。以后你就休息?

索尼HIFI音响SS-AR1:“艺术品”般的音箱

每一对索尼HIFI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HIFI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从而为广大发烧友带来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醇音盛宴,这正是索尼HIFI音响SS-AR1所谓“奢华”的真正意义。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体验索尼HIFI音响SS-AR1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

吉田修平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游戏开发主管吉田修平可以庆祝了,索尼首款虚拟现实头盔距离上市还有6周,目前看需求量似乎不错。这款价格为399美元的VR头盔在全球的零售店已经预订一空,虽然多数消费者甚至都没有能试用下。但在东京的一个雨夜,这位52岁的索尼高管却公开表现出烦躁。他表示,客户对新科技的反应几乎无法预测,因为新科技与旧科技完全不同。他能想到的最接近目前的情况是,20多年前他帮助推出?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消息称索尼未来几天将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

路透援引一位未具名的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称,索尼未来几天将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这是智能手机业务成本削减的一部分;索尼将把智能手机的生产转移到泰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