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闪存阵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闪存阵列厂商Violin融资5000万美元 估值超8亿

2012-03-31 11:45 · 稿源:资讯索引
《闪存阵列厂商Violin融资5000万美元 估值超8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华三不断引领闪存数据存储创新与发展

2016年,随着“闪存”市场的逐渐成熟,众多厂商也在不断地推出各自的闪存技术和方案,企业的CIO们也对闪存和SSD存储方案“更快、更好、更省、更安全”等特性达成了共识。闪存的发展非常迅猛,可选择的产品也越来越多,而市场的高度认可无疑是检验产品技术实力的最好“试金石”。据IDC数据统计,2016年一季度,新华三3PAR全闪存储产品在中国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中国已经走过十七年历程、拥有业界最完整存储产品线的新华三存储,

新华三融合存储全国巡展暨入门级存储新产品发布活动开幕

2016年9月13日,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在京举办“超越存储• 历久弥新——新华三融合存储全国巡展暨入门级存储新产品发布会”,同时推出ConvergedFabric 3320存储和MSA 2042存储阵列等全新产品。此次巡展活动覆盖北京、南京和成都等核心城市,旨在向广大企业用户展示新华三丰富的融合存储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希望借此活动传达,与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建价值生态链,共拓企业级市场的意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