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林书豪最新资讯  > 正文

林书豪NBA崛起开始走红 资料域名被抢注一空

2012-02-15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报道:随着华裔球员林书豪在NBA赛场的强势崛起,林书豪开始走红内地与网络,其个人相关资料不仅被媒体大挖一空,而林书豪相关域名也已被抢注一空。

通过站长工具Whois查询,发现林书豪、林书豪英文名、林书豪拼音等相应的域名已经被注册,其中不少域名是近期才被注册的。

林书豪的走红,不仅仅带动了林书豪相关域名的抢手,“林书豪”三个字更是百度搜索里的热门词汇。在百度指数中,对林书豪、NBA、姚明等三个关键词对指数对比,可以预期“林书豪”三个字能够带来的流量。

林书豪与姚明、NBA等关键字的指数对比(站长之家配图)

据站长之家了解,目前国内已经有站长启用的林书豪相关域名做站,不过该类网站一般是林书豪粉丝站、林书豪后援群等论坛方式出现。体育明星一般都是有“运动寿命”的,不知林书豪所引发的“林旋风”能持续多久,而届时林书豪相关域名还会继续保值吗?(文/闰土)

附: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美国华裔,1988年8月23日生于美国加州。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主打控球后卫,身高191cm,体重91kg。祖籍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祖辈移居台湾彰化,父母70年代移民到美国。毕业于哈佛大学,主修经济学,副修社会学。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进入NCAA最后64强。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在2010年7月21日与金州勇士队签约,加入NBA,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球员;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2011年12月,先后被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裁掉。12月28日,签约纽约尼克斯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