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interest最新资讯  > 正文

Pinterest再创新纪录 月独立访客已达1170万

2012-02-08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报道: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个人版猎酷工具美国视觉社交网站Pinterest的月独立访客已经达到1170万,这比历史上任何其它独立网站月独立访客突破千万的速度都要更快,再次创造了一项新的记录。

Pinterest是美国一家刚成立两年多的正迅速成长为受世界瞩目的图片视觉社交网站,致力于让用户收集、整理和分享他们在网络上发现的信息,例如家饰、服装和食物方面的信息,最终帮助他们的朋友发现新的物品或获得新的启发。目前,虽然只有接到邀请的用户才能够访问Pinterest网站,但网站的发展速度仍可媲美5年前的Facebook。根据内容共享公司Shareaholic的近日一项最新调查结果表明,Pinterest目前是推荐流量(referral traffic)增长最快的网站,它的推荐流量已与Twitter和谷歌不相上下。

从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来看,用户平均花在Pinterest上的时间为98分钟,仅次于Facebook的7小时和Tumblr的2.5个小时,来自美国中部18至34岁的高收入女性是该网站迅速崛起的推动因素,她们对装饰、时尚和食物等充满兴趣。

和许多初创公司一样,Pinterest还没有实现盈利,但其广告和导购模式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短时间内快速形成庞大的用户群,已经让这个坐拥几千万美元风投的创业公司毫无发展之忧。

分析认为,Pinterest的成功至少向创业者证明了一件事,即创业公司一定要围绕用户的兴趣点来开发产品,而不是开发自己感兴趣的产品。(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