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柯尼卡美能达最新资讯  > 正文

PCMag年度失望产品:索尼诺基亚多款产品在列

2011-12-12 11:29 · 稿源:电脑时空

《PCMag年度失望产品:索尼诺基亚多款产品在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们PCLabs实验室测试过所有索尼Z系列的笔记本,可从来没有哪一代的产品像最新的Z系列这般让人失望过...

好不容易出了一个T3,给人的感觉还是失望...

它的触摸屏也有些问题、存储器小、平庸的电池续航、巨大的发热量,无一例外都成为其弱点...

作为在智能手机中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HTC推出了不少经典的机型,但是这款产品在手机基本功能上的表现确实令人有些失望...

目前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市场发展趋势是,各个打印机生产商纷纷将高端产品应用的打印技术应用于低端产品,以此来满足桌面打印用户对打印质量日益增长的需要...

索尼PSPGO掌机采用3.8寸滑动屏幕,480x272分辨率,1670万色液晶显示屏,支持蓝牙功能和内置16GB的闪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脑时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苹果将为 Mac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 iPhone6 Plus被入过时产品 已正式停售七年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将iPhone6Plus列为过时产品,同时iPadmini4被归类为复古产品。这一调整是根据苹果公司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政策进行的,即停售五年后的产品被归类为复古,停售七年后则归为过时。这款曾引领苹果大屏时代的神机,依然会在许多人的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一代神机!iPhone 6 Plus被入过时产品:开创苹果大屏时代

    苹果公司今日将iPhone6Plus加入到过时产品列表中,同时将iPadmini4加入到复古产品中。苹果会在产品停售5年后将其标记为复古产品,停售7年后标记为过时产品。iPhone6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苹果在该系列首次使用2.5D弧形边缘屏幕,从屏幕边缘到边框都是弧形设计,引领了连续几年手机设计的发展方向。

  •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华为4月11日发布车和PC产品:新款智界S7将上市

    华为宣布将于4月11日举办鸿蒙春季沟通会,届时将发布新款智界S7,同时还将推出其他车与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作为华为鸿蒙智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电池组方面,它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