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五大搜索引擎2011年感恩节主页涂鸦组图赏

2011-11-25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报道:感恩节是为感谢印第安人而创立的,起源于美国,后来人们常在这天感谢他人。感恩节的涂鸦庆祝也是搜索巨头谷歌公司史上最长久的一个涂鸦传统,自1998年至今已有13年的历史。为庆祝今年的感恩节,谷歌照例提前准备好了一款互动式的火鸡涂鸦LOGO,而国外其它各大搜索引擎也纷纷更换了主页涂鸦背景以示庆祝。

这里就是2011年感恩节国外五大搜索引擎主页涂鸦背景更新情况的汇总,其中不仅包括谷歌以火鸡形象为主题的特色涂鸦LOGO,也包括Yahoo、Bing、Dogpile和Ask.com等各大搜索引擎主页的应景设计,让我们在欣赏中一起感受节日的氛围。

Google:

Yahoo:

Bing:

Ask.com:

Dogpi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