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阿迪达斯最新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官方网站遭遇黑客攻击被迫关闭

2011-11-07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阿迪达斯官方网站遭遇黑客攻击被迫关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官方网站认证标志成就品牌建设(品牌实操)

随着品牌意识的不断加强,中小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品牌带来的经济价值。中小企业的品牌实操如何解决?通过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获悉。正网认证积极推进网站亮证,第三代“官方网站认证”专业权威信息丰富。包括品牌简称、网站类型、官方网址、标志有效期等信息,并且醒目标注“认证标志”和“备案品牌”,权威展示品牌资质,成就品牌建设。办理第三代“官方网站认证标志”,夯实品牌基础。有更多资质,更?

由我创造 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全新升级盛大开幕

【 2017 年 9 月 23 日,上海】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今日为其全新升级后的上海品牌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和Angelababy,以及运动达人受邀出席,同台演绎了阿迪达斯“由我创造”的品牌精神。在现场,嘉宾们以不同方式演绎运动创造力,共同见证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的盛大开幕。 由我创造运动创造力连番上演 开幕活动以代表运动和时尚的跑酷和街舞演出为品牌中心拉开帷幕。仪式过后,两位品牌代言人又率领嘉宾转场?

北京全新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东方广场开幕

【 2019 年 3 月,北京】北京全新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在东方广场盛大开幕。在这里,喜爱运动的消费者可以一站式地选择所需的训练、跑步及休闲产品,并能得到优质的贴心服务。 阿迪达斯SWC(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这一概念店铺推崇精选和运动时尚,其选址均为城市中热门的时尚地标,以精致大气和前沿动感的店面装修风格成为该区域时尚焦点之一。亚洲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建筑群之一的东方广场,现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