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回应Citron做空:他们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2011-11-02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奇虎360CEO周鸿祎微博(微博)(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报道:昨日,中国概念股做空机构Citron发表报告,认为奇虎360与斯凯一样,均故意夸大公司业务,旨在迎合华尔街。Citron同时将奇虎360目标股价下调至5美元,较当前股价低75%。

今天下午,奇虎360CEO周鸿祎在微博中转发@360安全卫士 官方账号发布的【Citron对中国互联网缺乏认知】表示:“二是不分国界的,在美国上市其实也要经历各种风风雨雨,也是成长必经的磨练。感觉国内行业恶性竞争的套路现在改出口转内销,他们不是不懂或不专业而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精心把一堆错误的概念和数据包装,对免费安全及浏览器模式的歪曲和用莫须有罪名搞人身攻击的春秋笔法更像国内作品。”

据了解,奇虎360公司早上发表声明,反击中国概念股做空机构Citron Research的报告。奇虎360称Citron的做空报告错误百出,与事实不符,且有许多猜测,没有依据。

360公司方面称,citron报告中使用网站流量统计公司alexa的数据,去推算360客户端软件的用户数,是十分可笑的事实错误。这说明Citron公司缺乏对互联网常识的理解,发布这样的报告纯粹是误导投资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