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称中国一线城市微博渗透率超广播电影

2011-10-27 10:22 · 稿源:资讯索引
《调查称中国一线城市微博渗透率超广播电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 我在微博的2016查看方法

年底了,各家都推出了年终的总结和回忆!支付宝推出了2016年度账单!网易云音乐也推出了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在微博的2016可以查看啦!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赶紧来围观吧!我在微博的2016怎么看?我在微博的2016在哪看?用微博客户端扫以上图片中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去查看我的微博2016。大家赶紧去查查自己的数据吧!

火药味、暖心、传奇……2016年的世界你错过了哪些?

属于2016年的时间正式进入倒计时,国内外各大媒体、机构都开始盘点2016年的大事件。回顾2016年的刷屏事件,既有美国大选、英国脱欧、难民危机、南海仲裁等国际大事,又有明星八卦、最强雾霾等关乎日常生活的事件。盘点这些大事,难免会遇到题材“撞车”,看各大平台如何盘点也十分有趣。火药味十足的2016这是充满分歧和火药味的一年。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布了一个视频回顾2016年重要新闻事件。3分钟的时间里,印象最深的是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社交媒体频点赞:海尔欧洲收获高端用户口碑

9 月 12 日,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在其Facebook上为海尔点赞,称感谢海尔冰箱为聚会食材保鲜,让这次聚会圆满成功。并配上了几张沙龙聚会的照片,海尔冰箱也出现在画面中。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简称MOF奖)是由法国颁发的旨在评选各手工行业佼佼者的一项最高殊荣。在法国,MOF奖是全国乃至整个西方手工业界最杰出的奖项,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奖”。获奖者可获得“法国最佳工匠”的头衔,?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微博发三季度财报:日活跃用户破亿 盈利环比翻倍

11月19日,微博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三季度微博营收、广告收入和盈利均创年内新高。其中营收同比增长48%达到1.247亿美元,盈利221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增幅超过1倍,并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同时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22亿,同比增长33%,日活跃用户也达到1亿。

你与牛逼信贷员只差了一个有效社交!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前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锅浓浓的“心灵鸡汤”刷屏了?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信贷员,这个时候你是否也在人云亦云地反思自己是否交往了太多“放羊的”,以至于耽误了自己“砍柴”的功夫?信贷路漫漫,对于任何一个闯荡江湖的信贷员来说,从零积累客户到后来阅人无数,你顶过炎炎烈日、冒过凛冽寒风、跨过心理障碍、经过体力考验、忍过精神折磨,可最后,业?

2017年微博还能持续去年的火热么?

丙申猴年最后一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除夕,微博联手明星、企业、媒体、网红大V等共同向网友发放了价值10亿元的红包大礼,成为2017年开年红包大战中最大手笔的玩家,也充分印证了过去一年微博的辉煌。除此之外,除夕当天微博日活跃用户达1.54亿,刷新峰值,全站视频播放量超过33亿次,成为网友观看、讨论、回顾春晚精彩内容的首选网络平台。从网红经济的崛起,到直播、短视频的风口,再到一个个影响中国全社会的事件在微博上爆发,?

海尔借社交媒体铺开全球用户交互网络

互联网在拉近甚至消除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同时,却也因彻底打破信息不对称而使用户资源愈加稀缺。如此一来,如何与用户保持长期深入的交互,并为其提供全流程最佳体验就成为企业研究的重要课题。可以说,在互联网时代,比流量更重要的是用户交互,而只有深度交互才能获取用户的终身价值。 2016年岁末,印度权威媒体“Sify”发表了一篇题为《2016年,海尔利用社交媒体引爆消费者互动》的新闻,对海尔在印度地区三次与用户深入交互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