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起诉前高管 加盟谷歌违背原定协议

2011-10-25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团购巨头Groupon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在伊利诺斯州一家法院提起了诉讼,指责该公司两名前销售经理在离职加盟谷歌公司的同类网站后,违反相关协议,泄露了该公司的商业机密。

Groupon前销售经理迈克尔·诺兰(Michael Nolan)和布莱恩·汉纳(Brian Hanna)于今年9月分别离开公司,加入了谷歌在今年4月22日推出的网络团购和折扣服务Google Offers。Groupon在诉讼中指出,两人接受谷歌公司的雇用违反了他们之前与Groupon所定下的就业协议,即禁止他们在离开公司24个月内为其直接竞争对手工作。此外,Groupon的起诉书还指出,由于在谷歌所从事的是与之前相同或相似的工作,两人被控违反了保护包括客户名单和销售及营销计划在内的Groupon机密信息的承诺。

对此案的报道该公司尚未予以置评。据悉,Groupon在去年拒绝了谷歌6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从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可知,该公司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时以16至18美元的每股价格发行股票3000万股,对公司的估值为114亿美元。(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