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PS最新资讯  > 正文

PPS完成D轮融资 获电讯盈科2864万美元投资

2011-10-18 11:03 · 稿源:搜狐IT
《PPS完成D轮融资 获电讯盈科2864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PS完成D轮融资 获电讯盈科2864万美元投资

网络电视运营商PPS确认获得来自电讯盈科2,864.09万美元的投资。

爱奇艺PPS稳居视频行业第一 网络视频现单极格局

2014年3月4日,艾瑞iUserTracker和mUsertracker 2014年1月数据显示数据显示,2014年首月,爱奇艺PPS在PC和移动视频的月度用户覆盖分别达到3.09亿和0.94亿,继续保持行业第一的地位,并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PPS网站华丽变身首页改版内容随心看

继爱奇艺PPS携手走过3个月之后,2013年9月12日PPS迎来了新一次的华丽变身,网站首页全新升级改版,让人耳目一新。页面传承爱奇艺宽屏的展现模式,显得大气而张扬。

爱奇艺与PPS整合进入尾声 将推电视产品

昨天爱奇艺CTO汤兴表示,爱奇艺与PPS的整合已经进入到最后的CDN和P2P整合优化阶段,预计暑期将完成。此外,爱奇艺将在近期推出首款电视产品。

爱奇艺称与PPS整合进入最后阶段 将推电视产品

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爱奇艺CTO汤兴表示,爱奇艺与PPS的整合进入最后的CDN和P2P整合优化阶段,预计暑期会完成,完成后带宽成本将下降。此外,爱奇艺近期将会推出自己的电视产品,但是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爱奇艺PPS成为百度移动互联网成败之关键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巨头,百度自然早已看穿移动互联网风云际会前的迷雾。大手笔收购网络视频公司PPS,或许只是百度布局移动互联网的开始。那么,能够被百度看重,甚至斥巨资购买。PPS的优势何在?

PPS网络电视郑重声明

针对网络上关于爱奇艺已通过百度收购PPS 交易金额3.5亿美元的不实报道,PPS网络电视官方发布声明:1. PPS目前独立运营发展很好,该报道纯属造谣,PPS准备IPO是2011年,不是文章所说的2012年。

网上传闻爱奇艺通过百度收购PPS网络电视

网上传闻,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已经通过百度发出了对网络电视PPS的收购要约,双方已于昨晚签署了协议。此次交易涉及金额为3.5亿美元,绝大部分采取现金方式支付。

Google Apps整合社交网络挑战微软Office

密尔沃基一家媒体公司Journal Communications的IT副总裁迈克尔·奥布莱恩(Michael O‘Brien)已决定在公司内部放弃微软Office软件,转而使用谷歌的企业版Google Apps。目前,该公司已有约400名员工开始使用Google Apps,而奥布莱恩还计划使另900名员工转向Google Apps。

网络小说实际分成及出版流程与AppStore存差异

上周盛大文学正式启动“云中书城”计划,“合作伙伴”将具有自主定价、自主品牌、自主上传、自主定价的权利。但据记者了解到国内网络写手的生存环境与盛大复制的AppStore模式并不相同,网络写手能否从中获利存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