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高管接连流失 工程副总裁现已离职

2011-10-14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Twitter工程副总裁迈克·阿博特(Mike Abbott)已经离职,这是Twitter公司继其首席科学家Abdur Chowdhury宣布离职仅一个月后再次失去一个重要的团队成员。在这之前,Twitter创始人斯通、多名产品高管和一些早期的员工也纷纷离开了公司。

阿博特曾经是美国智能手机厂商Palm的软件和服务部门负责人,参与了Palm操作系统的开发,后于去年秋天出任Twitter工程副总裁。阿博特加盟Twitter后,网站运营稳定性有了显著提高,尽管最近平台出现了一些状况,如上周一小时的停机事件,但最近乔布斯的辞世,Twitter经受住了在不到24小时内新增250万条新tweet消息的情况。

阿博特被广泛认为他的存在会影响Twitter平台的稳定性及未来发展,所以他突然离职对Twitter可能造成的影响不容忽视,特别是Twitter刚刚与苹果iOS 5深度整合,其系统将承受明显的负载,然而Twitter又尚未找到可接替阿博特职位的合适人选。对于阿博特的离职,Twitter方面拒绝发表评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