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科技公司IPO后平均跌20% 人人网秦表现最差

2011-10-10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今年科技公司IPO后平均跌20% 人人网秦表现最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道有道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奖

道有道荣获2014年度中关村信用双百“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奖

6000万美元接盘人人网 隐身独角兽多牛传媒浮出水面

11 月 14 日,陈一舟兑现了 3 个月前的承诺:为人人网找一个新的运营者。 人人网上市公司的公告显示,人人网社交及直播等业务全部作价 6000 万美元,打包出售给一家名为多牛传媒的公司。 有媒体很快扒出了这家神秘公司的背景: 多牛传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2 年,股改前名为北京斗牛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当年千橡互动对旗下DoNews.com实施管理层回购(MBO)的主体,当时DoNews的管理层就是现在公司的两名创始人和实?

蜜曰科技带给你先人一步的愉悦体验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生活一丝不苟,却从不肯对现实妥协;他们对完美的追求苛刻至极,却不喜于曲高和寡的空洞;他们锋芒毕现,高调而不张扬,从不以专家而自居;他们心怀鲲鹏之志,意欲振翅高飞。他们跨界操刀在京东众筹创造出120小时超额1500%的众筹佳绩,却说这只是刚刚开始。究竟是什么样的团队打造出这样一款智能震蛋?而他们为什么选择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这两家一同出海的中国科技公司在日本亮了

早春三月,樱花初放的日本东京六本木区,大屏幕上正在显示着一架无人机拍摄到的实时画面,旁边给出的GPS位置则是北京海淀区某处写字楼。这不是什么科幻大片,而是Thundersoft(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公司进行的无人机演示:由总经理今井正德远程操控该无人机,在北京办公室拍摄画面并在日本办公室“直播”。(中科创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 今井正德)通常,带宽限制导致跨国数据传输常常产生严重的滞后,但在场人士注意到直播画?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人人网,其实我们的青春依然新鲜!

作为我这个每天都处于恐慌青春渐失的80后来说,或许只能在人人网寻觅一下稚嫩的、矫情的大学岁月。想当年,在我们这些初入大学的小白中,人人网不可替代的成为大学生融入新生活和陌生城市的一门重要“学科”。

科技公司真会玩阿里云人工智能ET写春联送员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置办年货,春联必然是标配。无论是研究量子卫星的,还是做AR/VR的,你妈都会喊你上街买春联!但今年,这家公司的春联有点牛。1月16日,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阿里云人工智能ET“指挥”着三台机械臂为员工写春联,体验者排成了长队。记者在现场看到,ET首先需要和体验者进行一轮视频对话。借此了解对方的性别、心情以及新年愿望。结合此前学习的上万条春联,ET将“想”出一条最合适的春联并用机械手臂现场挥毫。不

春风十里,正当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月伊始,忽闻胡歌赴美学习。获悉此事,我们不禁感叹:胡歌不愧是零差评的实力派偶像!他深谙“春风得意有时尽,自身明媚无绝期”,所以在事业又一巅峰时急流勇退,宣布暂时息影,赴美留学提升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并清楚自己的前进方向,是多么难能可贵。胡歌在《射雕英雄传》里的CP林依晨也曾在获得金钟影后之后只身到英国攻读表演学,她在得知胡歌的决定后说:“一个表演工作者,有时其实是一般人,都?

科技公司纷纷布局物流业,宝付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变革

漫道金服发现,近年来,科技企业入局物流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诸如谷歌、腾讯、百度、华为等科技型企业纷纷投入巨额资金研发物流相关领域、战略投资电商物流企业、布局全球智慧物流网络等。对此,业内提出疑问:科技巨头投资物流业,将会为物流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是搅局还是破局?有业内人士认为,产业集中度过低是造成“外来企业”入局物流业的重要原因所在。当前,我国物流业发展仍然面临许多突出问题,如社会物流总费用仍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