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颁发百度奖 百万美元奖励基层员工

2011-08-10 22:46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颁发百度最高奖 百万美元奖励基层员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今日访美 拟走访Twitter等科技企业

北京时间2009年9月9日(美国时间2009年9月8日),董事长兼CEO一行今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并将于9月14日在芝加哥举办的中美经贸论坛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

新晋“女儿奴”李彦宏的吉他学习:从入门到弃疗

8 月 13 日,百度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再度开启~在这场科技圈最High、Party圈最Geek的大趴上,除了吃喝玩乐浪浪浪,全场的神秘爆点不是度娘,而是“度妞儿”!几个月前曾在某探险类节目里为老爸李彦宏读诗的小美女Brenda再度出镜,亲身验证了“再厉害的二代也逃不过被家长扽出来秀才艺的命运”。同时,一向低调的李彦宏竟然也亲自出马吉他秀,小编不禁感叹这波父女档的闪亮登场真是666666666。不过,瞅一眼李老板这仿若在拉二胡的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正经历“分水岭式”变革

人工智能,所有大公司都已重兵进入,未来已来,如何用长远视角谋划当下。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作为国内最早全方位布局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指出,2016-2017是新时代的分水岭,产业将发生巨大转变。“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一直在迅速地变化,但是去年到今年的变化其实是‘分水岭式’的。”李彦宏认为,2016年到2017年是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转型阶段,在这种阶段,无论是成立17年、即

李彦宏: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都能用在哪里?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展示了百度人工智能应用的最新进展,已经可以用在实际生活中。他着重介绍了百度在语音和图像方面的进展。其中最让人兴奋的应用是语音翻译。李彦宏展示了一段中国出租车司机和外国乘客的对话。两人都不会外语,出租车司机说中文,通过百度可以翻译成外语,让外国乘客听懂。外国乘客说英文,百度也可以准确翻译成中文。 这?

李彦宏:百度的下一个十五年在哪里?

昨天下午,百度2014年年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百度上万员工聚集一堂,一起庆贺。百度今年年会的规模比往年尤其大,因为正逢百度十五周年庆,在庆典现场,传说中的“百度七剑客”也到了六位,除了徐勇,刘建国、郭眈、雷鸣、王啸、崔珊珊都来庆贺。他们是百度早期的七大创始人,如今多已不在百度。

2015李彦宏要求百度“两路”逆袭

第一个是“SURVIVE”,就是幸存。李彦宏说百度已经“幸存”了下来是有原因的。因为以前大家都认为百度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有点落后——这个李彦宏自己也承认,前两年有点被动,但是今天百度“survive”下来了,已经度过了从PC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杨姐认为他说这话的依据就是:百度收入移动端的占比已经达到了李彦宏的目标——百度在移动端已形成搜索、地图和应用分发多个入口,手机百度用户数超过5亿,移动流量比例超越PC,移动营收比例突破36%,领先同行。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要考四六级?拿好李彦宏的秘籍,稳住,我们能赢!

敲黑板,敲黑板!又到四六级考试了!小伙伴们不要慌,现提供临时抱佛脚的大腿一波~科技圈中多学霸,随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佬们的英语也开始被大众“检阅”。一起跟随 666 的老板们,Get四六级的经典秘籍吧!各家Boss们讲英语的画风迥异,有东哥和雷布斯的口音强势刷屏,也有李彦宏马云的教科书式范本,轻轻松松和国外大佬谈笑风生。英语学习是慢功夫。被赞 9 分的马云早年曾在西湖边上拉着外国人狂练口语,而满分的李彦宏则是留学?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